#北京
#餐饮培训

丰台区甜品培训哪家专业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我们聚集了行业内优秀的师资团队,并打造了专业的西点培训课程。我们的学员可以分阶段地学习技术,并且我们设置了周、月的阶段性考核。这不仅能定期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还可以帮助学员查缺补漏,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如果你想学烘焙,那么就来欧米奇西点烘焙吧!

如果你对私房烘焙培训感兴趣,小编极力推荐欧米奇

我们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特色班型,其中包括:

调酒培训:包含行业职业素养培育、酒吧分类介绍、工器具使用方法、调酒实操、技术动作指导、鸡尾酒历史分类、冰的知识、啤酒(工业与精酿品鉴+实操)、品牌讲解、综合动作练习、葡萄酒品鉴+实操(红、白、冰贵腐、香槟、气泡)等。我们的教学目标是:完成学业后,机构可推荐学员入职高档酒吧、餐吧,从事专业调酒师工作;也可以经营属于自己的酒吧,开启创业之路。

西式甜品培训:包括网红千层系列、网红爆浆芝士系列、慕斯系列。课程内容包括慕斯馅的调制、慕斯的制作方法、夹心制作、爆浆液的调配技巧、爆浆胚底的烤制技巧、芝士馅料的调制、面糊的调配比例、千层的馅料搭配、比例换算、千层皮面糊的调配、延伸水果的做法、延伸多种口味的做法、脱模技巧、蛋糕的烘焙技巧、千层的切块技巧、装饰和储存方式、慕斯的装饰要求、慕斯的储存要求、慕斯不同口味的延伸等等。

我们在北京欧米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
我们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学员毕业后,我们提供免费的新产品更新服务。我们自主研发的新品学习平台可供毕业学员在线免费学习新产品。此外,我们多年来合作了众多校企合作单位,推荐式就业服务模式,从企业宣讲、企业面试、入企业实地考察、实操考核等环节提升了学员的就业率。
烘焙小技巧:水和牛奶的量区别。在面包制作中,等量的牛奶不等于等量的水。鲜奶含有88%-91%的水分,其余固体物质为蛋白质、乳糖和矿物质,所以如果以牛奶代替配方中的水,要适当多加一点点,才不至于面团过干。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