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艺考培训

东莞南城区艺考专业课培训课程推荐

中视传媒艺考·阮俊杰

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影视戏剧培训、艺考培训、艺考培训·6年教龄

中视传媒艺考教育注重实践性学习,专攻历年艺考中的重点知识,省略教科书中的繁文缛节。机构自主研发的内部教材让学生可以更好地理解考试重点。

如果您正在寻找艺考摄影专业培训机构,我们为您推荐中视传媒艺考

中视传媒艺考严选师资,其中包括冯书毓,山西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士,重庆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他曾供职于山西交通广播,山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上海浦东广播电视台,主持过音乐、体育、新闻等多种类型的节目,现在是开心麻花演艺团队签约艺人。

我们提供多种课程以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
服装表演培训班:包括T台表演基础、镜前造型训练、表演基础、艺考语言表达、表情管理、艺考才艺、艺考化妆指导、形体塑造、营养学与美体护肤、艺考形象指导、院校报考指导、校考视频录制等。

戏剧影视导演课:高中一到三年级的学生均可参与学习。编导类专业考试一般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部分。面试包括了解考生自身的综合素质、自我介绍、回答考官提问、文艺常识、即兴评述、命题演讲、分组讨论/辩论等。笔试则了解考生的专业素质和潜力,包括命题写作(议论文、故事创作、叙事散文)、电视节目分析/策划、影评、文艺常识综合笔试等。

中视传媒艺考培训校区位于南城校区华凯广场。我们传承经典教学方式,为学员量身定制考学方案,提升学员的专业艺术水平。在艺术浓厚的教学氛围中,让学员提前了解艺术学校的教学精华,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感受艺术的魅力。多年来,我们帮助众多艺考学子实现心中的梦想,迈入理想的院校。这里是你实现梦想的基石,是成就艺考梦想的摇篮!
艺考备考技巧:口试训练。口试中要注意不要紧张,语言要有逻辑,不要胡言乱语,吐字清楚等。还有一些问题在回答中,一定不能不懂装懂或者说出一些半生不熟的观点。诚实冷静也是口试中重要的一点,同时还需要注意口试的注意事项、考查范围以及应对技巧,有效地扫除口试的障碍。

东莞中视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精准定位式艺考培训,私人全程化跟踪服务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769文化创意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中视传媒艺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