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丰台区烘焙培训哪个机构好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我们以纯实践教学为主,学员每天都能亲手制作产品,并加入必要的理论知识,使学习全面而不枯燥。我们的机构不仅有专业的教师指导和课程模式,还有完善的设备、材料等硬件依托。

如果你对生日蛋糕培训感兴趣,我们特别推荐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

我们开设多种特色班型,例如:

咖啡培训:学员可以学习设备、器具的认识及使用;包材、原料的认识及使用;咖啡基础知识;咖啡粉末研磨;如何运用蒸汽管制作奶泡;意式咖啡制作;学员实践操作;学员复习及实践考试;单品咖啡器具使用方法;单品咖啡成品制作;红茶、绿茶的冲泡法;珍珠的制作及注意事项;糖水熬制方法及注意事项;各款奶茶成品制作方法;各款果茶成品制作等等。

韩式裱花培训:学员可以学习奶油打发及程度分析、调色搭配技巧、花纹刮板及三角刮刀的使用,直胚抹面、圆胚抹面等等,花边练习:各种花嘴的角度、花边制作常用的手法、花边的样式等。贝壳边的推挤收手法、贝壳边的特点等,花瓣边上下推动的手法、花瓣边下宽上窄的手法、花瓣边掌握花嘴的角度和朝向、花瓣边整圈圆润操作技巧;水滴边的挤和拉手法、水滴边端正技巧等等。

我们的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欧米奇校区位于北京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在课上,欧米奇的老师会深入、细致、全面地向学员们解读以梦想为导向,以“民以食为天”为驱动力以自身拼搏为实现方式的创业理念。这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认同,全程掌声频频。同学们从此对创业和梦想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开设这样的指导课堂,目的是让学员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和经验,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改变了很多不成熟的创业想法和思路。
烘焙小技巧:糖在烘焙中的作用:A、增加甜味和香味,B、软化面筋结构、细腻组织,C、增加表面色泽,D、保持水分、延长保质期,E、与油脂混合可做乳化剂、与鸡蛋混合可做发泡剂是酵母的作用对象。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