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艺考培训

南城区艺考导演培训哪家强

中视传媒艺考·阮俊杰

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影视戏剧培训、艺考培训、艺考培训·6年教龄

在中视传媒艺考教育,我们采用新颖的教学理念,在教学过程中精心设计每个教学环节,展示精彩的教学情景,以激发学生兴趣和潜能,投入情感,让学生更加快乐地学习。

如果您正在寻找艺考播音主持培训机构,我们为您推荐中视传媒艺考。我们严选师资,如周洲,他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毕业生,曾任南京市高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会长,获得全国未来金话简主持人比赛南京十二强、全国城市台暨新媒体主持新人赛优秀奖等荣誉。

我们为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开设多种课程,如:
艺考编导专业培训班:编导类专业考试一般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部分,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可应对各层次开设编导专业校考的院校。在幕后编导大方向下包含以下几个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导演、电影学、摄影、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灯光照明、影视制片、艺术管理等。

广播电视编导传媒培训班:编导包括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导演、电视节目制作、数字媒体艺术、制片管理等专业培养掌握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具有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化与科学知识,能在广播电影电视系统或其它部门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的艺术专业。

我们的校区位于南城校区:华凯广场。我们的教育环境优雅,理念先进,服务周到,师资过硬,以创新的办学理念、全新的教学模式、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优质的教学服务,以开放式、多途径、多角度的方式为社会培养大批具有良好社会道德、优异艺术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和探索型人才,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学员及社会各界的赞誉。
艺考备考技巧:声乐。很多同学都有跑调问题,但其实跑调并不是严重的问题,更严重的问题是没有情感。大家要时刻记住你是在考表演,你的声乐不只是在唱歌,而是在表演。所以跑调问题其实并不大,因为跑调你可以抓住一首歌去死练,练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做到不跑调,但是没有感情的干唱,唱的再好,分也不会高。

东莞中视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精准定位式艺考培训,私人全程化跟踪服务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6名

上课位置

769文化创意园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中视传媒艺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