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罗湖区sat一对一培训哪家正规

深圳新航道·罗霄

成人/商务英语·11年教龄

欢迎来到新航道!我们拥有考前精准能力测评,充分了解学员的基础水平情况,为其提供专业、细致、个性化的报班和复习建议。我们采用小班上课方式,能够让您的听和说的学习效果更加明显。而且,我们的课程是从基础开始授予,保障您能够得到很好的提升。

我们的学校位置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瑞思cc-times商场,交通还算便利。在托福培训方面,我们的英语培训汇集了很多专业老师,其中包括:

凌天择: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具有很强逻辑思维,跨界于语言世界的人文情怀和自然科学的规律之美,同时也是爱闯荡的志愿者。曾任外企中层管理,企业培训师。

我们秉承学生英语学习高能高分的办学理念,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员。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和旺盛的进取精神,新航道在教学内容、授课质量、学员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理念和服务标准。我们面向所有入学学员进行科学测试及水平评估,从而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通过多项课题研究,在教学实际、教学方法、教学目标等方面达成较优化,形成了教、学、管三方环形监督机制,令反馈及时、有效。

如果您正在备考雅思考试,我们也可以为您提供以下课程:

雅思冲刺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希望冲刺雅思高分的所有考生。

课程详情:我们的专业老师将帮助学员夯实英语各项的基础,采用互动小班教学,并选用雅思教材和雅思真题等教材,针对雅思考试各科进行强化辅导,历年真题实战演练,有效提升学员雅思应试技巧。

雅思1对1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招生对象为雅思6分及以上的同学,以雅思考试6.0分为目标,通过266个课时,分2阶段的学习,首先为学员打下词汇、语法、语音语调等各方面的坚实基础,然后进行重点的强化和运用,最后辅之以雅思真题基础上的应试技巧实战演练,帮助学员取得理想分数,为出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对于留学雅思考试的窍门,我们建议您在考试时盲听,因为放音时考生可以看到试题,每段录音播放之前,都会留一定的时间给考生对题目进行事先预览,所以考生可以有目的,有选择地处理听力材料。但是,新考试听力则不同,是先放录音,录音结束之后题目才显示在电脑屏幕上,所以考生在看到题目之前是不能确定考题的内容的,必须要整个录音集中注意力,并学会有效的记笔记和速记能力。

深圳市罗湖区新航道英语培训中心

我们切实践行“精品小班 全程助教 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

精品课程

5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福田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深圳新航道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