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建筑工程培训

福田区安全工程师培训哪所学校好

大立教育·陈印

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20年教龄

我们的讲师针对学员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课程设计,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学员进行专项训练,全方面夯实基础知识并提升应试能力,让学员更加熟悉考试要求并能够把握一定的考试复习方向,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们为了更好地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提供了多种课程和班型,如二级建造师培训班、造价工程师精品班等。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我们特意聘请了许多资深老师前来授课,尤其在安全工程师培训方面,比如徐蓉是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工程经济和造价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讲课重点突出,同时由于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教材内容,深受广大学员喜欢。

我们的办学理念是“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多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我们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服务、严格管理,成立学习小组,提高广大学员的学习效果,在复习过程中取长补短,创造出良好的交流与协作的学习氛围。每年数万人通过参加我们举办的培训课程,在全国范围内顺利通过各种执业资格考试,成就了他们职业跨越的转型,为国家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筑人才。学员可以随时来参观试学,我们的校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海外装饰大厦。

二级建造师的工资待遇很好。二建有6个专业,每个专业的工资待遇都不一样,但即使刚毕业两年的人拿到二建证书,在大城市的年薪可以达到10万,小城市年薪也能达到6万。如果已经做到项目经理的位置,收入更高。只要自己有足够的综合实力,年薪可以高达60万。一些企业为了申请资质或承接工程,在没有证书的情况下寻找证书挂上,将证书挂出去也会增加一笔额外的收入。

深圳大立教育有限公司

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

精品课程

3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5名

上课位置

福田区振华路海外装饰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大立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