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设计培训

西安装修设计培训哪里好

西安华缔云教育·康老师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目前有多位资深讲师,每位讲师都在相关行业拥有多年的设计和培训经验,其中一些人甚至拥有20年的经验。每位讲师都有自己的专长和实战经验,涉及各个领域,为教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在全屋定制设计师培训方面,华缔云教育中心邀请了专业的老师授课。例如,窦老师是室内设计、全屋定制的讲师,拥有8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和3年的教学经验,擅长各种设计风格,精通全屋定制柜类设计,实战经验丰富。

CAD全屋定制培训课程:

了解AutoCAD的基础知识,掌握二维图形的绘制和编辑方法,以及文字注释、图案填充、尺寸标注、轴测图和三维立体图形的绘制和编辑方法,建筑施工图的绘制方法和技巧,了解图形的打印和输出图形的知识。

培养全面掌握AutoCAD设计制作的方法,能够运用AutoCAD设计软件进行绘制图形对象、定义块和属性等。

整装设计培训课程:

学习CAD、PS、SU、VR等相关软件,以及材料、工艺、风格、家具搭配、灯光设计、色彩搭配、花艺、摆盘等软装设计搭配技巧。

大大提高设计水平,提升作品质量,同时也更能提高客户的难易度,促成签单。

一人一机,授课全程录制,方便学员课后消化及笔记整理,学成后从设计师岗位。

对于校区地址,学员也会关注,华缔云设计培训的具体地址详情如下:

西安校区: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中央广场。

华缔云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室内设计培训,实用案例深度解析,专业讲师为你带来设计界前沿的视频教程。设计技巧全面传授,提供成长道路上并不可少的技能。与众多企业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学员毕业后进入名企工作,积累大公司经验。在这里,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教学理念让每一位学子不在是纸上谈兵,华缔云教育培养出来的设计人才,深得企业的认同和青睐,更有不少设计师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深受业界好评。

专业的室内设计师需要有设计理念和室内设计专业理论,需要看得懂施工图,需要能够在原有的施工图基础上进行优化修改。使用3Dmax制作效果图,从而能够很好地呈现给客户。室内设计师不仅需要懂软件操作,还需要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施工工艺、预算报价、谈单技巧以及人体工程学等等,这些能够让客户更加信任和青睐。在实训基地都是通过具体的项目设计来进行实战,学习设计的整个流程。

西安华缔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未央区大明宫街道中央广场C2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华缔云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