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设计培训

西安3d建模师培训哪里好

西安桥合老师

西安桥合老师

设计培训

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开发新的专业和课程,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方式,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不仅提供免费试学,而且学完后满意再报名,直到学会为止,还提供免费复训服务。

如果您想报名原画设计培训课程,请先了解桥合动漫培训中心的校区地址,看看交通是否便利。具体地址详情如下:

碑林校区:西安市碑林区火炬路

西安桥合动漫主要从事动漫游戏设计培训。我们根据不同学员的实际情况,选择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避免按部就班,从而提升学习效率,减少学员投入不必要的学习时间。为了让学员能够在这里学到实用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我们的讲师团队由设计工作经验超过十年的设计总监组成,通过案例进行教学。这不仅让学员了解到专业设计师的工作流程和创意思路,而且提高了他们的审美能力。

招生对象:有意从事职业插画师和漫画工作,以及插画艺术爱好者。

插画设计培训课程:教学包括软件绘画基础、人体头像结构、日系、平面、国潮、写实等不同风格内容插画,全程小班授课,专业老师手把手辅导。毕业后,我们力求帮助学员找到合适的就业道路。

商业插画培训课程:本课程主要针对商业运作中用到的一些插画风格进行教学,适合零基础学习的人士。商业插画课程内容包括基本软件操作、人物造型、风格化插画绘画(包括扁平、森系、渐变、写实等风格)等。

动漫设计可以分为二维和三维两大类,不同类型主要学习的理论知识和软件应用都有所区别。二维动漫设计主要涉及的有漫画、原画、插画等方向。主要学习基础素描、色彩搭配、人体结构、分镜脚本、各类绘画风格等理论技巧。三维动漫设计涉及影视、游戏、建筑等领域,影视游戏方面都涉及建模、渲染、动画、特效等,此外,影视还包括后期合成和剪辑包装等方向,建筑室内方面的有建筑动画。

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量身打造完整的项目策划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火炬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桥合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