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罗湖区ap课程辅导哪家比较好

深圳新航道·罗霄

成人/商务英语·11年教龄

课堂风格专业、朴实、独树一帜,凭着国际化的教学管理、全面的个性咨询服务、老师的严格应试教学风格,时刻准确把握考试信息命脉,提供切实、可靠的资讯内容,帮助学员明确学习目标。

学校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5号金丰城大厦,交通便利。在 A-Level 考试辅导方面,新航道英语培训中心汇集了许多专业老师,具体情况如下:

凌天择: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具有很强逻辑思维,跨界于语言世界的人文情怀和自然科学的规律之美,同时也是爱闯荡的志愿者。曾任外企中层管理,企业培训师。

新航道创立个性化学习模式,满足不同学员的各种学习需求,通过制订和实施的学习方案,使学员*在短期内得到飞速提高。新航道聘请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授课,还有督学老师全程协助,随时解答问题,并且跟进大家的学习进度和成果,保障每个人的学习效果,并且会定时给授课老师和学员反馈情况。新航道拥有考前精准能力测评,充分了解学员的基础水平情况,为其提供专业、细致、个性化的报班和复习建议。

ACT1对1培训课程

考试题型详细介绍

答题时间控制

填空题答题卡等要点

归纳总结 SAT 数学考试相关数学工具,包括函数、不等式、指数运算、统计学、几何、三角函数等内容

对英文描述数学考试的特点,对相关的英语表达和问法进行总结

通过相关知识点的集中讲解和真题练习,缩短学生备考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托福基础培训课程

采用精品化小班教学模式

课堂互动性强

配备使用内部材料

专业老师面对面授课

从托福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进行基础知识的夯实,加以运用和题型训练

解读托福考试各项基本知识点和题型,帮助冲刺托福高分

快速了解知识缺陷,针对薄弱环节,重拳出击,督导学生科学管理每天

准备雅思考试时,需要注意正确使用语言,不但要掌握语言知识,而且要学会正确运用;熟悉考试大纲和试题类型,提前预习,重点突破难点;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准备考试时不要熬夜,保持身体健康;考试当天要确保身体充足的休息,保持乐观的心态,尽可能控制考试紧张的情绪;考试结束后,要及时记录考试内容,根据考试结果及时进行总结。

深圳市罗湖区新航道英语培训中心

我们切实践行“精品小班 全程助教 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

精品课程

5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福田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深圳新航道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