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设计培训

西安未央区家装设计师培训有试听课吗

西安华缔云教育·康老师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华缔云教育始终坚持“快学习,乐设计”的课程理念,拥有数十位设计行业精英担任教师。这些教师大多数来自广告公司一线,为课程研发、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为了提高室内装修设计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华缔云教育培训中心特邀请了专业老师授课。例如康老师,他拥有15年的设计经验和12年的教学经验,曾参与枫叶别墅苑、中海铂宫等高档住宅室内设计项目,曾任职山木设计室内设计培训讲师、北京海华城市建设学校教学主任以及华缔云教育室内设计全屋定制创始人。

软装设计课程主要涵盖全因素素描、色彩基础、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手绘快速表现、CAD、SketchUp、xmind、PPT方案报告、陈设设计、陈设风格、空间色彩的用、材质艺术、灯光组合运用、装饰画运用、家居摆设运用、装饰摆件运用、布艺设计、植物运用、花与欣赏解析以及陈列设计实例讲解。

室内装修设计课程主要包括掌握透视图、手绘效果图的绘制技巧,熟练运用手绘工具,讲解单体、组合、空间表现能力等,快速将自己的设计构思和方案准确绘制成具有艺术价值的手绘装饰效果图。此外,还会介绍CAD软件在室内设计领域内的基本用途和基本操作方式,并通过多种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案例的绘制。

华缔云设计培训的校区地址如下:

西安校区: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中央广场

在华缔云教育,我们相信培训教案由所有老师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梳理、沉淀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操性。我们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一对一辅导、经验分享、教训总结等多种方法,让每位学员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蜕变为专业优秀的家居设计师。因此,如果你想要学习成为一名设计师,我们建议多欣赏别人的作品,提升自己的品位,从中借鉴到一些比较好的方案和配色,并更好地了解装修行业的发展方向。一个合格的设计师,往往需要熟悉人体工程学,才能根据不同人群的身高高度,设计出符合各个身高的家具尺寸。

西安华缔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未央区大明宫街道中央广场C2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华缔云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