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培训西班牙语一般多少钱

西安培训西班牙语一般多少钱

艺术来源于文化,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多元、神秘、奇异为特征的西班牙艺术,现代,以毕加索为代表的西班牙艺术家,构成了印象派艺术的中间,他们的艺术作品一反传统艺术原则,从个人感官出发,通过简单几何图形构成图画。想要真切的感受西班牙艺术当然要想了解它的语言,小编就带你一起领略西班牙语的风采。

机构优选

新起航国际语言学校

机构介绍:新起航国际语⾔学校(New Voyage Education)数年来致⼒于出国留学语⾔培训⾏业,⽬前有两⼤版块「⾄美英语」和「环球⼩语种」。主做课程:「⾄美英语」专精IELTS / TOEF

了解更多...

西安新视野外语培训

新视野外语培训(原西安首尔韩语培训)成立于2015年,依托于2004年成立,在杭州、武汉、西安拥有14家实体教学中心的专业培训机构——杭州首尔韩语培训中心,借鉴总部十年以上教学经验,是西安市专业的外语

了解更多...

西安易学国际小语种教育

易学国际教育始创于2014年,历经发展,已成为西北地区专业小语种学习成长中心,培训语种全、师资团队多,教学场地大,誉为“Z大Z美Z全Z强”外语学习中心。中心主营地设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总教学

了解更多...
  • 西安全日制西班牙语培训

    60
    小班

  • 西安西班牙语培训课程

    1课时
    小班

  • 西安西班牙语

    120课时
    小班

  • 西安一对一西班牙语培训

    200课时
    小班

  • 西安学习西班牙语

    200课时
    小班

  • 西安西班牙语培训班

    80课时
    小班

  • *

    *先生 187****0100

    校区环境不错,课程价格合理,推荐~

  • 朱*士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R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 张*冰 134****3567

    【环境设施】一对一都是单独的小教室,不受干扰,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我们是一下上3个课时,上课强度大,回来老师有布置的作业 【课程体验】孩子反映不错,每次上课都很积极,回来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采用拉丁字母,共29个字母;a、b、c、ch、d、e、f、g、h、i、j、k、l、ll、m、n、ñ、o、p、q、r、s、t、u、v、w、x、y、z。有些外来词和专有名词还使用w。经过几个世纪的演变,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语形成了若干地区方言。西班牙语的读写一致,每个字母的读音相对是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