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建筑工程培训

广州液晶维修培训哪家强

威翔维修·刘老师

机电培训、维修培训

在威翔维修,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我们是一家专业的维修培训机构,拥有维修部门的支持。通过老师的指导,您可以学习维修客户机。我们与多家售后公司签订了长期的维修合同。

如果您正在寻找电脑组装与维护培训机构,那么我们强烈推荐威翔维修培训

首先,威翔维修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其中包括苏老师。苏老师有着12年的电子电路设计、分析、制造经验,任教8年。他耐心仔细,喜欢切合实际教学,并且会一对一指导每一位学员!
其次,我们开设多种课程,以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课程包括:
手机维修全能班:学习手机主板元器件、手机架构、手机电路工作原理分析、软硬件故障判断与检修、工具设备操作使用方法、手机基本理论、手机剧机知识、手机屏幕结构及贴合、手机基本电路、显示及背光灯电路、手机触摸、音频充电、WIFI/BT. 指纹、传感器电路原理分析、开店与就业指导课程、管理课程、稳压源及万用表的使用方法、手机拆装方法及技巧、手机刷机方法、压屏文操主板上电测量电压信号等等。

电脑组装与维护实战培训:随着中国计算机行业的迅猛发展,现在电脑已经开始大规模向边远城镇和农村地区扩展。然而,由于对硬件、软件知识的了解有限,很多客户在选择电脑及其配件时会感到困惑。因此,我们需要专业人员为客户的装机配置提供有效方案,并为电脑的售后提供服务。课程内容:通过学习硬件网络工程师课程,您可以独立检测各种网络以及硬件的故障,完全可以维护各种不同故障的硬件网络。

我们的校区位于白云区龙归南村。
威翔维修培训经过技术工程师多年的不断进取拓新,开启了一系列人性化的科技教学方针。我们提供随到随学的教育方式。过硬的技能来自理论、大量实践和生意经营之道的结合。这使得每位学员不仅学到了维修的技术,还学到了商业经营之道,技术与管理能力双赢!我们的中心维修工具配件销售部提供专业的物流管理,不仅满足维修实习需要,还为毕业学员创业后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配件来源渠道。
空调维修经验分享:冰堵、脏堵和油堵都会导致制冷和制热不正常。当检查时,低压压力会为或负压,需用氮气吹通管道,换毛细管和干燥过滤器。制冷和制热效果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制冷剂过少或过多、热交换器散热不好、压缩机压缩性能不良、四通阀窜气、有轻微堵塞或者风机通风不良。

广州威之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课程零基础,手把手教学;真机实践、实操教学,包学会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白云区龙归南村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威翔维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