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建筑工程培训

广州电脑组装与维护培训哪家专业

威翔维修·刘老师

机电培训、维修培训

在威翔维修培训,我们提供强大的创业优势。为了满足开店学员的需求,我们提供技术支持和配件支持,这两个方面对于学成后的发展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技术支持和配件来源,就会断了自己的发展后路。在威翔,我们能够提供这两方面的支持。

如果你在寻找液晶维修培训机构,我们强烈推荐威翔维修培训

首先,威翔维修培训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比如苏老师。苏老师有着12年的电子电路设计、分析、制造经验,任教8年,他的教学十分耐心仔细。苏老师喜欢以实际情况为例进行教学,一对一指导每一位学员!
其次,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威翔维修培训开设了多种课程。以下是其中两个课程的介绍。
电工技术实战班:学员将经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系统化培训,掌握工厂、企业、民用供电设施的电路设计、安装、维修;掌握车床电路的原理与维修技术、建筑照明系统的安装与调试;能够对各种工业的单相、三相电动机、变压器进行维修与保养;正确使用仪器仪表,达到独立操作电工识图、会操作各种配电柜、补偿柜、电力柜的设计、安装、维修;掌握PLC、触摸屏的编程与维修,掌握变频器选择应用、调试、安装与维护,掌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

家电维修全能班:通过学习家电维修课程,可以独立检测各种家用电器故障,完全可以维修各种不同故障的家用电器。我们特别为没有维修基础的学员开设了电子基础课程,从电子零件的认识,到它的结构组成、电路的作用、功能,全过程都采用了科学的电子教学方法,让学员由浅入深地学习。这些知识可为以后学好笔记本维修打好良好的维修基础。

威翔维修培训的校区在白云区龙归南村。我们非常重视技术和人才队伍建设。我们的专业维修部师傅经过多年的维修实战,对故障机器迅速反应,精准判断,达到效率更高的快修。我们专业修复各种液晶电视、平板电视、等离子电视、空调制冷、彩电家电,特别是空调制冷、彩电家电维修、快修、液晶电视专业维修等,我们已经成为同行业里的先驱。我们非常重视时间,一旦完成客户维修任务,我们会立刻通过中心的客户服务快车,将修理好的机器及时交送客户手中。
空调维修经验分享:四通阀串气会导致高压和低压制冷剂混在一起,低压压力会升到0.7MP左右。管路微堵,低压压力和高压压力降低,回气管不凉,排气管不热。小阀时而结霜,时而化霜。制冷时蒸发器结霜说明制冷剂过少,或管温传感器损坏。

广州威之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课程零基础,手把手教学;真机实践、实操教学,包学会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白云区龙归南村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威翔维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