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建筑工程培训

广州空调维修培训哪个机构好

威翔维修·刘老师

机电培训、维修培训

在威翔维修培训,我们提供强大的创业优势,以帮助您开店并成功发展。学成后,技术支持与配件支持变得尤其重要。没有技术支持和可靠的配件来源,您的发展前路将受到限制。我们在这方面能够为您提供支持。

如果您正在寻找打印机维修培训机构,我们强烈推荐威翔维修培训

我们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包括肖老师等多位从事维修行业长达7年以上的专业人士。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见识,负责公司日常运作和学员上课安排等一系列事项。另外,我们还提供多种课程,以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
我们的电工技术实战班课程包括:经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系统化培训后,使学员掌握工厂、企业、民用供电设施的电路设计、安装和维修。学员将能够掌握车床电路的原理与维修技术,建筑照明系统的安装与调试,以及各种工业的单相和三相电动机、变压器进行维修和保养。此外,学员将正确使用仪器仪表,独立操作电工识图,并会操作各种配电柜、补偿柜、电力柜的设计、安装和维修。学员还将掌握PLC、触摸屏的编程与维修,变频器选择应用、调试、安装和维护,以及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

我们的智能手机维修培训将帮助您掌握新、流行的维修技术以及前沿的开店经营方式及手机货源渠道。我们提供随到随学、一对一、理论结合实际操作为主的培训方式,以帮助想要从事这一领域的创业者快速掌握相关技能。

我们的威翔维修培训校区位于白云区龙归南村,欢迎您前来咨询和报名。
我们在技术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非常重视。我们的专业维修师傅经过多年实战培训,能够快速反应、精准判断故障机器,并实现更高的快速维修效率。我们擅长修复各种液晶电视、平板电视、等离子电视、空调制冷、彩电家电等,特别是空调制冷、彩电家电维修,已经成为同行先驱。我们非常注重时间,任务完成后我们会立即将修理好的机器交付给客户。
最后,分享一下我们的空调维修经验:四通阀串气可能导致高压和低压制冷剂混在一起,低压压力会升到0.7MP左右。管路微堵会导致低压压力和高压压力降低,回气管不凉,排气管不热。小阀有时结霜,有时化霜。蒸发器结霜说明制冷剂过少,或管温传感器损坏。

广州威之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课程零基础,手把手教学;真机实践、实操教学,包学会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白云区龙归南村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威翔维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