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资格证考试

西安灞桥区会计中级培训 课程推荐

大众会计·韩增发老师

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财务会计培训·11年教龄

西安大众会计培训是一家专注于会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会计培训等课程,我们办学26 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在会计教学方面、会计人员就业方面,取得 了突出的*,学生屡获佳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会计教育课程设置

会计新锐加强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合想要成为专业会计人才的学员参加,会计实务课程讲解,在全面的基础上快速的掌握到更多的专业能力。更有会计实操训练真账部分,同时有会计电算化操作,更有开设会计岗位就业的指导,包括初级会计师职称普通班和精品全面班的指导,从全面的课程提升,全面的指导训练,让学员在学习中能够快速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会计人才。

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由多位大众会计教育注会培训名师授课,课程采用小班教学,让学员们在发现问题的同事,能够及时的跟老师进行沟通,及时解决问题。课程现在采用单科面授精讲和强化班,分基础精讲和考前强化两部分线上与线下课程相结合,能保证学员的有效学习。课程内容直击考试重点难点,帮助学员们自如应对注会考试。

大众会计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内容全面切合工作实际,不深不浅,同时获得国家初级会计师证书,保证学生的基本证书需求,价格适中,不虚高。

关于大众会计培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于1992年正式成立,大众科培位于文化教育大省陕西省,千年古都的西安大众会计学校为核心发展起来的全国连锁会计精品教育机构。多年来在会计培训方面取得了突出*,培养了数十万名会计人才,西安大众会计培训得到了业界和学员们的好评。目前已经走向全国,已经和即将在全国各个省会城市建立连锁教学点,把我校的优质会计教育品质推向全国,造福全国的会计人员,以及即将走向会计工作岗位的人员。已经连续二年每年培训各类财会人员数万人,取得了骄人的*。

会计实操培训地址详情

钟楼总校:西安市东大街案板街吉庆巷内

有关会计等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中级会计考试答题技巧有哪些?
1. 按顺序答题:中级会计考试时,我们一定要按照试卷的顺序,逐一作答。千万不要东一下,西一下的,这样极易出现落题、丢分的现象。遇到不会的题目,要先做上标记,整体的试卷都答完之后,再仔细研究之前空下的题目,千万不要因为一道题,而耽误了整体的答题速度。
2. 合理规划答题时间:考试开始后,我们要对试卷的题型、数量有所了解,做到心中有数,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答题时间。中级会计考试中,三个科目中主观题所占的分值都比较大。因此,考生在答题时,千万不要在客观题上耽误太长时间,要给主观题的作答留有足够的时间,以免出现答不完题的现象。

西安大众科技培训学校

办学历史26年,是全国连锁会计精品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3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钟楼总校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大众会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