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设计培训

雨花区ps图像处理培训哪家正规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杨程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学完课程后,你可以直接去装饰公司应聘设计师。我们的学校以实例教学为特色,与多家装饰公司签订校企协议,因此你不用再担心就业问题。我们的一切都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入学即签订推荐就业协议。

我们的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55号云集大厦,随时欢迎你来参观了解。九木设计教育中心在手绘效果图培训方面,为了保障教学质量,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彭多庆:资深咨询师,毕业于中南大学国际与贸易专业,九木设计教育副校长,九木空间装饰营运总监。

软装设计培训班

学好软装设计可以快速提高设计师对手绘能力的观念培养,对建筑、室内及不同场合,如办公、商业、住宅等各功能都具有鉴赏分析能力。对色彩的性格、气氛、流行趋势等具有敏锐的直觉的控能力,对各类旁系艺术均具有很好的修养及鉴赏力,独立制作PPT美感能力及抠图的能力。

3DMAX效果图培训班

Photoshop软件的学习技巧和工作方向,讲解Photoshop软件的工作界面以及基础工具,结合实例讲解Photoshop软件的菜单、图层等重要功能,熟练掌握后期修改的多元化操作。应用PS工具,制作30应用中的无缝可循环材质,提高的效果图的真实感。结合实例讲解室内外、工程装饰等效果图制作,整体效果的处理与后期合成等。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是一个专门培养装饰设计师的机构,不仅教授设计所需要的软件,还教授大量的作图技巧。更重要的是,这里的学生还可以得到大量的设计原理、设计方法、色彩、施工工艺、材料等设计知识。九木设计历经14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旨在打造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设计人才基地,一批批设计人才从这里诞生。我们也将不断前行探索,研究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为社会输送实战型设计人才。

室内设计的作用:提高室内造型的艺术性,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强化建筑及建筑空间的性格、意境和气氛,使不同类型的建筑及建筑空间更具性格特征、情感及艺术感染力,提高室外空间造型的艺术性,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室内设计从舒适、美观入手,改善并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及生活质量,表现出空间造型的艺术性。同时,它还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运用创造性而凝铸在历史中的时空艺术。

湖南九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云集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