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计算机技术培训

长沙计算机培训班哪些好 多媒体上课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肖老师

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1年教龄

我们的师资队伍强大,老师们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我们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使培训课程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解决学员在企业单位应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师资力量经常决定教学质量,得力电脑培训中心多年来,在Excel课程培训方面,汇集了许多专业老师,例如王巧巧老师,自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计算机技能相关课程培训、计算机等级和平面设计等课程教学,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员好评!

办公软件课程详情如下:

Excel基本应用技巧、数据输入技巧、工作表区域保护、函数综合实例训练、高级图表技巧

数据高级筛选应用、分类汇总、数据透视表与宏的给合应用、在幻灯片中插入图片、绘图

在幻灯片上添加动画和声音、在幻灯片上添加页眉、页脚、页码和日期、在幻灯片上添加图形、企业的各种公文写作、样式设置、页眉页脚的应用技巧等

电脑办公文员课程详情如下:

我们有实际工作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教师授课,上机练习有教师辅导,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难问题。教师授课采用统一的教学大纲,确保了教学内容完整和教学质量。我们将枯燥的学习趣味化,将难以理解的知识形象化,将复杂的操作简单化,形成一种听课享受型,上机操作任务驱动型的教学。

长沙得力教育主要从事电脑培训及微软办公软件应用培训。我们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老师教学和实践经验都很丰富。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使培训课程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解决学员在企业单位应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我们实行边讲边练的授课方式,采用企业案例教学,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我们的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提供一对一或小班教学,一期学不会可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我们的天心校区地址是: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在学习办公软件时,要养成一个随时保存的好习惯。无论我们以后使用哪种软件来制作,这种习惯都是不可缺少的,它会使你受益终身。如果我们有一天在制作一个很重要的文件时,制作过程中一直没有保存,突然断电,电脑死机或软件出现 bug 而不能运行,好不容易制作好的文件就因为没有随时保存而付之东流,后悔莫及。所以,我们初学者在学习办公软件时,要养成一个随时保存的好习惯。

长沙得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