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计算机技术培训

苏州哪里的软件开发培训班好 学会为止

风云教育·魏老师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企业项目由用人软件企业提供,按照企业要求,由用人企业项目经理亲自指导,对学员进行真实项目的实训,进一步满足企业个性化的用人要求。与多家软件企业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推荐学员就业。

老师是教学的根本,风云教育中心在软件开发培训这块,邀请资深老师授课,比如高老师先后在多家公司担任项目经理、开发组长、软件工程师,曾在某外企公司担任过教学主管任务。对金融、通信行业有一定的业务研究,具有丰富的券平台、CRM系统、Web网站及电信计费系统开发经验。

Java工程师培训课程

介绍: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软件测试就业课程

介绍:为大家准备了实战教学,让大家能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能掌握相关的项目经验。学员在就业时,不仅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更好的是应该拥有基本的项目经验,以及工作以后的工作方式、如何在软件测试行业里生存,如何才能发展的更好,学员学到了这些综合能力,在应聘、岗位竞争、升职加薪时,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校区地址往往是很多学员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看看风云软件开发培训的校区地址吧!

苏州市吴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

苏州风云教育汇聚IT精英,拥有雄厚的专家型师资团队,拥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嵌入式开发等方向的专家讲师、资深项目经理近50人,五年以上软件行业经验的占80%以上,教学质量有保障。风云教育与上千家软件开发类企业紧密合作,根据企业的人才招聘计划及要求,合理安排人才培养计划,及时为企业提供所需的软件人才,已为软件企业输送近千名软件测试人员,赢得了学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软件开发学习注意事项:软件开发需要团队作战,没有人可以做所有的事情,开发人员既不是质量工程师,也不是系统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或项目总监,组织需要所有的角色。没有哪个老板会建议员工既做销售又做营销,否则就不需要销售团队了,因为营销人员也了解公司的产品,也能做销售的工作。但销售和营销虽然是相关的,却又是不同的,所以两者之间需要明确的分工。

苏州市风云软件职业培训学校

专注IT实战培训,0基础入学

精品课程

19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鸡湖大道135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苏州 风云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