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设计培训

长沙雨花区家装设计培训学员推荐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杨程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九木设计历经14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设计人才基地。从这里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设计人才,我们也将不断前行,探索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为社会输送实战型设计人才。

我们的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55号云集大厦,欢迎学员来参观了解。

九木设计培训中心的软装设计师培训班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杨程: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荣获中国第四批高级室内建筑师金奖,东鹏杯室内空间设计大赛获一等奖,华鼎奖设计大赛银奖,现任九木装饰设计总监及CEO,九木设计教育创始人及优秀讲师。

零基础室内设计培训班:

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空间。室内空间环境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文脉、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我们的目标是明确地把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作为室内设计的目的。

室内设计培训班:

我们的课程内容包括:熟记常用的装饰材料、熟记家装施工工艺和小工装施工工艺以及施工管理规范。需能独立完成整套房子的所有工程预算,本公司预算表中所有的预算价格和详细的施工工艺必须能对答如流。能够根据效果图画出施工图,根据施工图绘制出非常漂亮的效果图,在学习完成后具备一定的谈单技巧。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历经14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设计人才基地。从这里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设计人才,我们也将不断前行,探索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为社会输送实战型设计人才。我们的培训目标是毕业即能上岗,上岗即能工作。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们的教学内容紧密围绕实际工作展开。装饰设计是个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因此,我们的课程中大量安排了实践环节。

室内设计的风格:地中海式风格。这类装饰风格一直以来都在用户心中有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独有的色调以及格局,呈现出一番别致的风情,随处不在的浪漫气息和兼容并蓄的文化品位,很快地被地中海以外的广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对于久居都市、习惯了喧嚣的现代都市人而言,地中海风格给人们以反璞归真的感受,同时体现了对于更高生活质量的要求。

湖南九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云集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