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设计培训

长沙雨花区cad制图培训专不专业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杨程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经过14年的发展,九木设计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旨在打造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设计人才基地,为社会输送实战型设计人才。我们将继续不断探索,研究更科学的教学模式。

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55号云集大厦,欢迎学员随时来参观了解。

cad制图培训方面,我们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授课,其中包括:

舒小刚:毕业于浙江万里学院建筑工程技术,2016年创立舍间设计工作室兼设计总监,2021年获得顶峰设计金奖。

我们提供以下培训班:

空间设计手绘培训班

小班授课,由三位导师全程亲授。

以导师专项的形式开展空间设计培训,课程期间教授如何利用手绘草图进行快速方案设计与构思,掌握艺术设计创作的思维方法,掌握设计核心竞争法则。

提供专业系统的教学体系,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方法。旨在培养实用型、创意型高端设计专业人才。

零基础室内设计培训班

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空间。

课程内容明确地把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作为室内设计的目的。

我们的培训目标是毕业即能上岗,上岗即能工作。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们的教学内容紧密围绕实际工作展开。装饰设计是个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因此我们的课程中大量安排实践环节。

室内设计的风格主要以地中海式风格为主。这类装饰风格展现出独有的色调、格局和别致的风情,随处散发浪漫气息和兼容并蓄的文化品位,深受地中海以外区域人群的喜爱。对于习惯了喧嚣的现代都市人而言,地中海风格给人们一种反璞归真的感受,同时也体现了对更高生活质量的追求。

湖南九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云集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