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设计培训

长沙雨花区家装设计师培训机构推荐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杨程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我们将九木装饰公司承接的业务与九木教育培训有机地结合起来,真正实现教学面向企业、面向客户、面向市场,使学员毕业后具备实践操作的经验和独当一面的能力。

我们的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55号云集大厦,欢迎学员随时来参观。九木设计教育中心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在CAD施工图培训方面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印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浙江省卓越杰出创意表现设计师,环球设计东区大奖赛两项金奖,中国上海“金外滩设计”设计奖,2020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现任湖南九木设计教育艺术总监,特级软装讲师。

PS美工设计培训班

课程介绍:学习Photoshop常用工具及图形图像的调色、饱和度、文字编排处理,创意性画面的制作。学习主图及直通车图设计标准,图像处理各种方法,颜色校正,图片修复技巧。以教案和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全面介绍PS整个软件,遵循学员的认知规律和接收能力,并辅以丰富的案例项目。

零基础室内设计培训班

课程详情: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空间。室内空间环境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文脉、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明确地把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作为室内设计的目的。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室内设计培训。本校教师均为公司设计总监,任全职教师。老师都是在本行业从事设计工作8-10年以上。只有这样,老师讲的课才是实用的,能够做到正确的设计引导。同时,老师也是资深设计师,每个月都有一定的项目要做。这样更能保证学生的实践和设计练手。

室内设计就业前景还是挺好的。现在我国的建筑业飞速发展,一座座高楼平地而起。而且,人们对所居的房子的装饰设计要求越来越高。这些为室内设计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近年来,买房、装修已成为市民关心的热点、焦点,随着房地产经济的持续走旺和装饰行业的迅速发展,室内设计人才需求量大,室内设计师就业前景看好。室内设计是一门艺术设计,掌握了就是技术。学室内设计不仅仅只是要求软件操作,还要掌握手绘。

湖南九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云集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