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设计培训

长沙ps图像处理培训哪家正规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杨程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我们的培训目标是让学生毕业后能够上岗并胜任工作。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的课程内容紧密围绕实际工作展开。装饰设计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因此我们的课程中安排了大量实践环节。

我们的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55号云集大厦,欢迎学生来参观了解。我们的教师团队由众多专业老师组成,以保障教学质量。以下是一些教师的信息:

杨程: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曾荣获中国第四批高级室内建筑师金奖、东鹏杯室内空间设计大赛一等奖、华鼎奖设计大赛银奖,现任九木装饰设计总监及CEO,九木设计教育创始人及优秀讲师。

我们提供室内设计和3DMAX效果图培训,详情如下:

室内设计培训班

课程介绍:

熟记常用的装饰材料

熟记家装施工工艺和小工装施工工艺以及施工管理规范

能够独立完成整套房子的所有工程预算和本公司预算表中所有的预算价格

能够根据效果图画出施工图,根据施工图绘制出非常漂亮的效果图

在学习完成后具备一定的谈单技巧

3DMAX效果图培训班

课程详情:

学习Photoshop软件的技巧和工作方向

讲解Photoshop软件的工作界面以及基础工具

结合实例讲解Photoshop软件的菜单、图层等重要功能

熟练掌握后期修改的多元化操作

应用PS工具,制作30应用中的无缝可循环材质,提高效果图的真实感

结合实例讲解室内外、工程装饰等效果图制作,整体效果的处理与后期合成等。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中心本着以技能培训为主的原则,聘请行业资深设计师授课,为学员提供全面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培训。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毕业后能够上岗并胜任工作。我们的课程内容紧密围绕实际工作展开,装饰设计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专业,因此我们的课程中安排了大量实践环节。我们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入学即签订推荐就业协议。

室内设计学习经验:

充分掌握各种建筑装饰材料的性质、规格和使用范围,熟悉建筑材料的种类和涉及的内容,包括生产原料、生产工艺、材料的化学和矿物组成、材料的检验、运输、储存等各方面。只有掌握了建筑装饰材料的性质、应用范围与使用方法,才能在设计中运用材料,为我们创造美。

湖南九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云集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