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设计培训

合肥蜀山区cad施工图培训在线报名

一品精锐·朱梓旭

3DMAX培训、设计培训·13年教龄

整个学习过程都以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紧跟行业新技术,把新运用于企业设计中。我们注重实践操作,强化专业技能,实现教学实践一体化。我们将课堂教学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做到真正的校企合一。

对于学校位置,我们的学员最为关心,一品精锐设计培训所在地位于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157号中辰国际。在家装设计培训方面,我们的专职老师授课,老师情况如下:

周浩品:一品精锐讲师,从事多年效果图制作,授课风格不墨守成规,以引导兴趣教学为主,实战教学为辅,严格教学为手段,追求精益求精,致力于提高学员的效果图表现技术和艺术修为,力求使每一个学员都能学到真本领。

一品精锐教育依托强大的行业背景,课程以就业为目的,以多年沉淀技法,培养就业面广、市场稀缺的设计师。我们采用实践+理论结合的授课方式,始终以学员为核心,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持续提升课程质量,给学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学习效率,广受学员的信赖。我们的专职老师授课,具有多年设计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的教学精英,使教与学更好的适应社会企业的需求。学员学习期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重复听课,直到真正学会为止。

以下是我们的课程介绍:

室内设计效果图培训课程:

深入了解当今非常流行的VRAY插件

学习VRAY的基本参数、材质、灯光、渲染技巧

全面深入的了解学习PS的强大功能

学习PS室内效果后期处理、室外景观后期处理中的作用

了解室内设计的设计理念以及方法过程

学习三维空间数据场可视化的理论模型和基础算法,并将其应用到室内设计的三维可视化表示过程中。

3D效果图精品课程:

学习软件界面认识及基本设置、学习捕捉和角度捕捉概念和设置

学习样条线的创建及编辑、学习可编辑多边形各层级参数

学习家具模型的导入、学习材质编辑器知识点、学习大图调试及参数设定等内容。

在室内设计中,考虑人的尺度主要取决于人体工程学。在室内,各个空间既是独立的又是相互联系的,它们之间联系重要的部分就是人,空间之间的尺度要符合人的使用标准。因此,在进行室内的平面设计时,既要考虑空间本身的通风采光,空气对流,相互贯通且互不干扰之外还需要考虑,人在室内各个空间活动是否舒适,利用合理的平面布局引导人们一种积极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合肥一品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拥有全方位、多元化素材库,强大的企业后援,享受优先就业权

精品课程

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寨南路157号中辰国际B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一品精锐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