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计算机技术培训

苏州吴中区java程序员培训哪家专业

风云教育·魏老师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近一千平的教学场地,完善的教学设施,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师资团队雄厚、管理制度严格、量身定制职业规划、提供就业服务,让你课程学完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

老师是教学的根本,风云教育中心邀请资深老师授课,例如潘老师拥有8年的软件测试经验,尤其在WEB性能测试方面,对性能测试工具LoadRunner相当熟悉。此外,还对web性能测试的测试计划编写、性能需求提取与分析、性能测试用例设计、性能测试脚本录制于开发、性能测试实施、性能测试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授课。

Java工程师培训课程: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Java开发就业课程:以就业技能提升为导向,以实战项目为案例进行贴合实际工作的教学,让学员在具备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更好的累计行业知识以及项目开发经验,全面提升学员职业综合素质。本课程由教师团队精心打造,学科涉及的课程内容均来自于大中型企业目前乃至未来高频使用的技术,并且会根据IT行业动态实时更新调整。

校区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

苏州风云教育实行定岗实训,实训基地紧密切合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学习内容包括实训基础、项目体验、企业实训三个阶段。企业实训由用人企业项目经理亲自指导,按照岗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及技术平台特点,引进企业真实项目,进行项目实训。风云教育汇聚IT精英,拥有雄厚的专家型师资团队,拥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嵌入式开发等方向的专家讲师、资深项目经理近50人,五年以上软件行业经验的占80%以上,教学质量有保障。

软件测试知识:根据不同的接口,设计测试用例,遍历所有接口并检查返回的信息是否与预期字段相符,有无缺少字段,有无错误字段,字段的数据类型有无错误。当接口测试通过后,相关的接口按照业务流程,顺序执行就得到了一条完整的测试流程,为了方便下一次使用,流程测试通过后需要保存流程。在页面上按照业务流程进行操作,能跑通流程则测试通过。按钮点击无响应、点击重复和点击报错等均会影响业务流程的顺利进行。

苏州市风云软件职业培训学校

专注IT实战培训,0基础入学

精品课程

19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鸡湖大道135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苏州 风云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