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计算机技术培训

天心区电脑培训哪家学校好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肖老师

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1年教龄

我们以“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掌握实用技能,创造美好生活”为培训理念。为保证教学和学习的质量,每个班级仅限5人。老师时刻关注每位学员,让学习更有针对性。

师资水平通常决定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得力教育在培训Word方面拥有多位专业老师,例如王巧巧老师。王老师自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计算机技能相关课程培训、计算机等级、平面设计等课程的教学,教学经验丰富而受到学员好评。

Office办公应用精品课程

通过大量讲解与作业练习让你快速掌握Word、Excel、PPT三个常用的办公软件。

学会应用这些软件,能够轻松地制作合同、标书、面对复杂表格计算、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以及制作出彩的PPT。

机房全天候免费开放,校内学员享有免费练习机会,并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

办公软件培训课程

Excel基本应用技巧、数据输入技巧、工作表区域保护、函数综合实例训练、高级图表技巧、数据高级筛选应用、分类汇总、数据透视表与宏的给合应用等。

在幻灯片中插入图片、绘图、在幻灯片上添加动画和声音、在幻灯片上添加页眉、页脚、页码和日期以及在幻灯片上添加图形、企业的各种公文写作、样式设置、页眉页脚的应用技巧等。

长沙得力教育根据学员的工作需要,量身打造专业课程,性价比高,上课时间灵活,授课质量高。还可以根据企业、单位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单位员工快速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得力教育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老师的教学和实践经验都非常丰富。得力教育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使培训课程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解决学员在企业单位应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一期学不会可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得力教育中心的校区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无论你的岗位是什么,都离不开办公软件。在招聘中,就连雇主也要求求职者懂办公软件。在职场中,经验丰富的员工可以将办公软件操作得出神入化,而职场新手必须在摸索中学会操作。如果你是雇主,你会如何看待这种情况?学习并掌握办公软件并非一日之功,因此,对于初学者而言,选择一门学会办公软件的课程尤为重要。即使你从零开始,刚入职的小员工,学习几款软件也不是问题。

长沙得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