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所德语培训机构比较好

广州哪所德语培训机构比较好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走出国门,学习外国先进的技术与文化,成为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选择。对德语初学者来说,一本(套)好的德语教材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德语教材该怎么选择?广州哪些德语培训机构比较靠谱?小编告诉你。

机构优选

广州快乐国际语言中心

快乐国际教育集团源于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主管的外语学校,始创于2005年,集团总部坐落于广州市,是华南地区规模大知名度高的综合型连锁外语培训学校,累积培训学生超过56000人次。集团旗下快乐国际高考日语

了解详情

广州欧风培训

欧风小语种介绍 欧风培训隶属于广州市天河区朗阁英语培训中心 ,致力于欧洲语系(法、德、西、意、葡等)语言培训服务,是目前国内规模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从2003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杰 139****7427

    老师教的很专业

  • 张*佳 182****2360

    老师很专业

  • 刘*士 133****1801

    孩子自主选择的这家机构,太多的细节没有问过孩子,因为需要出国所以选择了知名的机构学习

  • 姜*士 181****6738

    课程师资还可以,整体满意

小贴士

【德语学习小贴士】如果谓语由两个部分组成,即由可变部分(时间助动词或情态助动词)和不可变部分(动词的不定式或第二分词)构成,则可变部分居第二位(在有些句子中居第*位),而不变部分居句尾,这是德语特有的谓语“框架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