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碑好的小吃制作培训机构

北京口碑好的小吃制作培训机构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要去尝尝当地美味的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艺尚食代(北京)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厨艺到家餐饮技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培训全国各地特色小吃的餐饮培训学校。 目前培训项目有:早餐培训,熟食培训,火锅培训,拉面培训,小吃车饼类培训,烧烤系列,炸鸡系列等。 品牌面馆有:八

了解详情

北京蜀湘情缘餐饮培训

机构简介:

蜀湘情缘秉承实践为主理念,90%实践 10%理论,保证每项技术均让学员亲手操作,手把手教学,让学员更快掌握技术,做出美味小吃。承诺,学会为止,全程跟进,若回家做的味道不好,再回来免费学习,满意为止。蜀

了解详情

北京中意汇四方

机构简介:

中意汇四方以豆浆,豆腐脑,油条,煎饼为主线,以小吃,点心,小菜等特色营养产品为辅,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小餐饮连锁品牌。中意汇四方为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要求,一直秉承手工制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每道产品都是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红**士

    182****0532

    已经在这报名了,感觉学校环境和老师都不错

  • *

    *先生

    137****9444

    口味还不错,学的挺好,有所收获

  • 龚*

    139****5627

    课程还行,满意

  • 李*生

    136****9213

    课程比较满意,已经考出厨师证来了

小贴士

【特色小吃小百科】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