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少儿科技培训

合肥码趣编程培训 培养逻辑及数理思维

同源同码编程·韩成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steam课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9年教龄

合肥青少儿编程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码趣编程培训!码趣编程培训专注于少儿编程加盟及校区合作运营,少儿编程只是做为一个载体,提升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码趣教育专注于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与编程应用能力,下面是码趣编程培训介绍

码趣与美国硅谷学校联合开发编程教材,课程每六个月进行更新,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前沿的少儿编程教育,同时结合美式教育理念,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少儿编程教育培养孩子编程的兴趣,进而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提升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码趣编程培训课程专注于少儿编程,旨在提升儿童逻辑思考能力与编程应用的能力

少儿编程c++班(5年级以上)
根据主题情景,借助于专业乐高教具,通过外形模拟或机械传动,搭建出与主题相符的作品,学习相关百科知识,结合少儿智力发育敏感期,锻炼儿童语言表达、动手、创造等多方面能力。

少儿编程python班(四年级以上)
回忆复习巩固,学习重要技能,老师引导完成,学生举一反三梳理课堂内容,锻炼表达能力,拓展学科知识,本节课堂案例,完成技能提升预设下节课程。

青少儿编程培训为什么要选择码趣编程培训呢?码趣教育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教学中提供教材、教具、大赛三位一体的教学服务,帮助孩子在课堂上积累知识,我们希望能在基础教学的基础上,努力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及时更新课程课件。


青少儿编程对孩子的生活学习有什么重要意义呢?

学哪种程序设计言语比拟好?
家长们关怀的*是究竟要学什么程序设计言语?其实程序设计言语次要是语法不一样,思维过程都是很类似的,也就好比外语一样的,英语和法语次要是语法不同,但要表达异样的意思不同的言语都可以做到。当然关于五年级以下(10岁)的孩子,假如没有编程根底,建议先学习Scratch,五年级以上(11岁),可以尝试学习Python,C++,Java或Javascript等等初级言语。上面罗列几种常用的程序设计言语供大家参考。


家校距离是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码趣编程培训校区地址

保利校区:蜀山区保利保利香槟国际

安徽同源同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与编程应用能力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京商校区等1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同源同码编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