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什么样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好

长沙什么样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好

小编把握现在时下的流行趋势,给我们在长沙的学员们推荐以下消防工程师的培训机构,大家可以参考选择,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在很火热,有很多的人也都关注这个事,大家也要把握机会,从开始就做好培训的准备,这样我们通过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机构优选

长沙学天教育

机构简介:

学天教育让人人享有优质教育长沙市是湖南省的经济中心之一,拥有较为发达的制造业、服务业和金融业。学天教育2010年创办一杭州,凭借着专业、值得信赖的教培服务,成为一家集培训教学、教育产品研发、职业技能培

了解详情

长沙筑工教育

机构简介:

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培训。培训项目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中级经济师、建筑五大员、广东省技工、IC卡特种工、中级技术职称、助理工程师、安全员ABC证、函

了解详情

长沙大立教育

机构简介:

大立教育是隶属于北京大立世纪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旗下关于执业资格考试的官方网站。旨在给广大参加建筑行业考试(如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八大员等)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孙*生

    135****8982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可以

  • 张*华

    151****8248

    课程很好!老师讲的也好,通俗易懂!

  • 李*生

    132****6977

    报的网课 主要鲁班品牌好,网课方便

  • 赵*钢

    139****0456

    课程安排及时,资料及时送到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乙级防火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消防控制室与其他部位的防火分隔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的隔墙和1.50h的楼板与其它部位隔开,隔墙上的门为乙级防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