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个学校书法教的好

杭州哪个学校书法教的好

少儿时期,是书写习惯养成的阶段,更是练习书法的好时期。如果你想让孩子拥有一手好字,在学习中占尽先机;如果你想让孩子练就一手好书法,在生活中情趣高雅。小编为你精心推荐的杭州以下书法培训班,认真学习书法吧。

机构优选

杭州市墨鹤练字

机构简介:

墨鹤练字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规范汉字的书写培训和文化艺术交流,为写字领域做着不懈的努力。成立以来,风靡大江南北,先后在杭州、天津、郑州、沈阳、大连、济南、桂林、成都、合肥、太原、徐州、大庆、齐

了解详情

杭州博雅教育

机构简介:

放眼未来,助您编织孩子的梦想,我们和您一样,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博雅教育是一家拥有多年办学经验,专注于3-16岁孩子的美术、书法课程,课程涵盖创意美术,卡通动漫,素描,色彩,书法(包含软笔.硬笔)静心

了解详情

杭州宁雅文化艺术教育

机构简介:

宁雅国学核心优势宁雅国学艺术工作室 ,是一家提供古筝、古琴、书法、国画等传统文化课程的综合性工作室。开立国学之蒙鸿,旨在传承前人五车之富,开启垂髫之智,承治学立身之道。奉行传统经典与现实言行相结合。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9****4365

    在这学的挺好的

  • 王*生

    159****3861

    学习环境很舒适老师教的很好通俗易懂

  • 王*生

    185****0503

  • 陈*士

    183****3588

    上了一节课,感觉还行

小贴士

【书法学习禁忌】书法病笔之“耸肩”:与鹤膝不同的是,耸肩以方折为主,虽然有楷书的“折味”,但过于高扬,故作姿态,与下方的竖画过于悬殊,不能自然过渡。与左方的横画亦失去比例,不能达到协调与一致。故在书写时应予以重视,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