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哪家韩语培训比较好

宁波哪家韩语培训比较好

周末在家看韩剧,却没有更新字幕?听到喜欢的爱豆发表新歌,却听不懂歌词在说什么?追了好久的韩国综艺,总是不明白笑点在哪里?作为资深韩饭,这些情况怎么可以容许发生,NO!快点行动起来,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韩语学习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吧!

机构优选

宁波AuT语言学校

宁波AuT语言学校(注册名:宁波市鄞州区埃得语言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鄞州区内规模较大,软硬件设施较为齐全的民办多语种培训学校。我们提供: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外教

了解详情

宁波埃米珂德教育

AMI-Multilangue 品质服务系统多元的教学体系多元的课程设置,为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UNNCer提供一体化的学习体验。课程设置严格分为听,说,读,写四大板块,科学配比。拒绝流水线教学,充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86****7851

    已经开始学习了,课程满意,老师服务挺好

  • 常*语 136****2649

    孩子说课程安排还不错,着急出国,看了好几家机构,这个*合适

  • 傅*竹 132****7527

    老师的水平不错 学习环境也很好 每一次下课都会布置作业回答问题 老师也给我们创建了微信群 有不懂的问题可以直接问老师 辅导老师也很负责

  • 王* 188****7072

    韩语课程,已经上课了,总体还不错

小贴士

【韩语学习小贴士】ㅜ[u]发音时,开口度比“ㅗ”更小,舌面和硬腭放平,双唇向前拢成圆形,比“ㅗ”更向前突出,音从舌后面发出。韩国语的“ㅜ”音近似于汉语“乌”、“诬”音,但发音时不像汉语“u”那样尖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