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美业培训

上海徐汇区纹绣培训 报名优惠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沈烨

化妆培训、美业培训·25年教龄

参加美甲培训的人员日益增多,但要想技术学得好,还得去一家专业的机构。小编给大家推荐上海绘艺彩妆学校,从事美业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授课老师专业,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如何,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绘艺彩妆学校开设了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专业沙龙美甲师班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美甲行业的学员。
授课内容:美甲彩绘必修技巧、光疗胶美甲延长、美甲店常用款式、美甲沙龙高阶20款式等。

彩妆白领妆培训班
课程内容:化妆工具和化妆品的认知眼影色彩搭配,面部美学比例关系、三庭五眼的比例。肌肤的妆前护理的讲解及规范,水润底妆的讲解及示范,立体V脸妆的讲解及示范,底妆的修饰与遮瑕技巧,眉毛产品的认知与分析、标准眉形的画法,色彩与眼影的运用技巧讲解,各种脸型的修饰方法等。

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是学员所关注的,那绘艺彩妆学校在美睫培训方面有什么优势或特色呢?

我们不但交与技术的同时,根据学员个人性格色彩,运用新媒体平台培训,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强大IP人设。学校拥有国家高级教师,为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

教学老师是学习的关键,那绘艺彩妆学校拥有的师资情况是怎样的?

李娜:上海国际美业教育导师,2016年在广州美博会纹绣大赛获得一等奖,2017年在北京沈光炳进修高端造型,2020年在江苏盐城参加美容大赛获得一等奖,现任绘艺彩妆造型培训学校担任纹绣老师,长期跟合作婚庆公司,公司年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一家机构,首先来看看简介。那绘艺彩妆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上海绘艺彩妆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您。绘艺彩妆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培训。我们不但交与技术的同时,根据学员个人性格色彩,运用新媒体平台培训,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强大IP人设。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用色彩改变世界的梦想,齐聚绘艺彩妆教育中心的课堂,在这里粉刷着自己人生新的航向,待漫山遍野,我们再来看红林尽染。

美睫培训地点是学员所关注的,那绘艺化妆培训学校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总校: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790弄沪水商务楼

关于化妆培训知识及相关行业资讯介绍

新手学化妆,首先要选择专业的化妆培训班,在化妆培训班不仅有专业的老师教你理论和技术,还有很多外出实践实习的机会。化妆培训班的教学以小班制教学为主,一对一指导练习,落实到每一位学员。在选择完化妆培训班之后,新手要学化妆还需要准备一套化妆工具,这样才更利于自己的学习。

绘艺佳欣(上海)个人形象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半永久,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

精品课程

1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中山西路1790弄沪水商务楼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