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早教幼教

东莞南城区全脑潜能开发 精品小班教学

乐音福力·寇晓菲

早教课程、早教幼教·16年教龄

参加儿童情商培训的孩子是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效果好,那就去东莞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这里教学体系完善,授课老师也很专业,注重个性化教学,具体详情怎么样,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类型,详情如下:

潜能开发社交游戏课程
课程介绍:以小班授课的模式进行,改变孩子的思维方式,教会孩子学习方法。培养全新的思维模式,让孩子学会全脑记忆,尤其开发具潜力的右脑,培养学生的反应能力、观察能力、动手能力、表现能力、记忆能力、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以达到增强自信、拓宽思维、增长学习兴趣、发展特长的目的。

感觉统合训练课程
适合对象:2-7岁的幼童。
课程介绍:通过各种感统训练项目,刺激学员的神经系统发展,达到训练大脑和各项感官协调性的作用。课程主要采用游戏教学的形式,在老师安排的项目中,帮助学员建立规则意识,同时在运动中培养孩子的秩序感和专注力。

每一家机构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也是如此,那具体是什么?

实行个性化教育,培养孩子的多元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孩子纠正各种不良习惯,改善学习问题。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加轻松的学习和更加健康、自信的成长,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在记忆力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授课呢?

寇晓菲:乐音福力早期潜能开发创始人,感觉统合评估与治疗师,康复医学与治疗技术师,感觉统合评估与治疗师,13年工作经验言语治疗师。

了解一家机构情况,当然得看看简介,那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的简介是怎样的?

东莞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2-7岁幼童综合能力,课程每年更新,紧跟幼儿发展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帮助孩子掌握更多的技能,实现全面成长!这里教学设施齐全,学习环境优越,注重互动式授课,学习效果显著。所有的课程都是滚动式开班教学,孩子随到随学。课程采用的互动式教学,并在课程中加入很多不同的元素,提升课程的互动效果,全面提升孩子综合能力。

全脑潜能开发的学习地点在哪?这是家长很关注的一点,那乐音福力潜能开发教育的校区位置在哪?

东莞市南城区南城街道西平宏伟六路2号

关于全脑潜能开发相关知识及行业资讯介绍

潜能课能够很好地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孩子看到一个物体,一件事情,脑中会 浮现出新颖、生动的意象,想象事物更加丰富多彩。拥有丰富的想象力让孩子对事物的探索欲望强烈。孩子的兴趣提高,求索精神增强,思维更加活跃,善于寻找对策,创造力比其他人更胜一筹。右脑教育能够充分挖掘孩子的创新能力,创新能力强的孩子,会有新颖的想法、观点独到,思维活跃,喜欢多角度思考问题。

东莞市乐音福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为2-7岁幼童提供个性化的专业评估并给予私人定制解决方案

精品课程

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名

上课位置

南城街道西平宏伟六路2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乐音福力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