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兴趣特长

深圳福田中考美术培训哪所学校好

一格美术培训·唐老师

美术培训、兴趣特长·11年教龄

学好美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到专业机构进行学习。深圳一格画室是一家专业从事美术培训服务机构,涵盖了高考美术培训等培训项目,教学老师更是专业,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格美术教育主要开设了哪些课程?

少儿美术培训班
招生对象:对美术有兴趣或需求的学生或者想发展美术兴趣爱好的学生。
课程介绍:在少儿美术课程的设置上,我们一直把握此年龄段孩子的心里特征,开设一些让孩子能动手动脑,又能提高孩子观察和创作能力的课程,让孩子不但开心的学习,并且在快乐中能体会美术的神奇和魅力,还能学到一些美术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精品美术高考集训班
班制:小班
班型:全日制
课程简介:吃、住、学一体,全封闭管理;配备水平高、经验丰富的美术高考培训教师;完全按照美术高考培训及管理模式。

艺考美术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是什么?

课堂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运用互动式教学法,让师生间、学生间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艺术审美力和创造力。同时组织相应学员表演队进行训练、表演并参赛。课堂生动有趣、参与互动性强,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一格美术培训中心老师基本资料介绍

黄教授:现为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的美术家协会一级美术师,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省级美术展览。

许老师:四川美院毕业,主教素描。2005年四川美院全国第三、四川省,带美术高考生多年,由她带的学生素描一般都比较好,*斐然。

素描培训地址详情

深圳市福田福中一路中银花园

一格美术培训学校简介

深圳市一格美术隶属于深圳市一格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其主要业务包括艺术高考、中考、成人、少儿美术培训。自十多年前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金口碑”艺术培训机构、十佳优秀艺术培训机构、优秀品牌培训机构”等荣誉称号。被媒体称为美术培训的黄埔军校,历年来所取得的*一直处于广东省前列。

关于美术方面的相关知识汇总

美术专业就业前景详解
美术大学生毕业就业机会远远优于大多数文理科毕业生,学习美术具有更广阔的就业前景。据统计,仅北京市近几年每年就消化掉15万美术类大学生,而且就业方向非常明朗,影视、建筑、装修、服装、印刷、杂志社、电视台、报社、广告策划、动漫、网络设计行业、拍卖行业和各大企事业单位等,都需要大量的美术人才。近几年,韩国和日本的动画和游戏设计行业纷纷向中国的大学预定毕业生,年薪十分可观。学美术从事的职业:除了做教师、画家,也可以做装饰设计师、服装设计师、3D动画设计师等等。这些是美术专业就业率较高的工作。总之,前途取决于大趋势、大环境,而如今的大环境,正是美术生的春天。

深圳市一格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具有一定规模及较大影响的美术培训类专门机构,在全国有多家分部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福田二校(高考集训)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一格美术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