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冬夏令营

龙岗军事训练营价格

励剑青春夏令营·郑教官

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17年教龄

暑期即将到来,夏令营是许多孩子梦寐以求的活动。励剑青春夏令营专门从事冬夏令营活动开展,包含了青少年夏令营等多种集训营,一起来看看吧!

励剑青春夏令营简介

深圳励剑青春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企业军事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企业内训、驻校驻企和青少年军事冬夏令营等培训项目,在全国拥有多个大型的军事拓展训练基地及一批资深军事拓展培训师队伍。我们长期从事学生及企事业单位的军事教育训练、拓展训练等任务。我们的每一名教官都是接受过严格的军事训练的教学骨干。

励剑青春夏令营开设了哪些训练营?

励剑青春军事夏令营14天磨砺营
招生对象:6-15岁孩子
课程介绍:激发潜能,完善人格。培养训练孩子的逆商,让孩子能够积极面对挫折、逆境、不公平,并教会孩子灵活运用思维转换模式;教孩子认识自我潜在能力和极限,教孩子克服恐惧心理和思想障碍,培养孩子上进心,增强抗挫折和突破能力,使个性变得坚强而有韧性。

7天常规军事训练营
招募对象:7-15岁中小学生
课程简介:提高自信心,勇于超越自我。释放压力,教孩子树立正确人生观,提高自立、自我调控能力,建立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让孩子在活动中开放自我、超越自我,从而开发自身潜能,肯定自我价值!

夏令营有哪些特色和优势?

针对现在青少年不了解生活、心理脆弱、性格孤僻等缺陷,让青少年身心突破拓展训练,让孩子们了解生活学会沟通,学习建立人际关系技巧。教孩子认识自我潜在能力和极限,教孩子克服恐惧心理和思想障碍,培养孩子上进心,增强抗挫折和突破能力,使个性变得坚强而有韧性。

冬令营教官信息介绍

田峰教练:04至09年间服役于海军陆战队某部,凭着对党的忠诚和优良的军事素质,一次又一次的和战友出色的完成了党交给的任务,和战友夜以继日的守卫在祖国的海疆。富有激情,注重学员参与交动式,结合实际工作,严谨细致,帮助学员发现问题,分析、 并给与解决方案。培训课程轻松快乐,给人记忆深刻终生难忘的印象,并在实践中掌握运用。

郑教官:曾服役广东边防第七支队,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士兵、优秀党员、优秀区队长、十佳卫士等荣誉。培训风格严肃活泼,松弛有度,有十年的户外培训经历,同时在野外生存带队方面经验丰富,累计培训学员超过十万!

励剑青春夏令营地址详情

龙岗区布吉街道布龙路布龙城C座

关于夏令营方面的相关知识介绍

夏令营常见的类型有哪些?
1、军事类夏令营。目的在于让学员充分认知自我,接纳团队,学会自我激励及自我内驱力激活。通过活动让营员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2、学能类夏令营。学能成长夏令营对中小学生不同的学习特点,释放孩子的学习潜能为目标,全方位的提升孩子的记忆力、专注力、思维力、想象力、内驱力,改变孩子传统的学习习惯,优化大脑思维模式,倍速提升学习效能!突破学能核心环节,打造高效的学习模式。
3、心智类夏令营。以心理学及教育学为课程背景,整套课程由情商、社交、口才、领导力、自我成长、自我悦纳、财商等多个模块全方位搭建,创建出集自我成长、互帮互助、和谐沟通、关怀他人的成长平台,帮助孩子合理调节自身情绪,提升勇气及自信。

深圳励剑青春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

让孩子成为充满自信、思想独立、意志坚强、懂得感恩的优秀青少年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布吉街道布澜路钱江艺术中心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励剑青春夏令营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