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全日制考研培训

北京昌平区考研培训班

海文考研·金柳安

专本学历提升、全日制考研培训·14年教龄

北京海天考研培训是一家专注于考研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在职考研培训等课程,我们拥有成熟的培训体系,独特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的专业教学管理以及无与伦比的辅导效果,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规范运作和诚信经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天教育课程详情

考研飞跃计划梦想A卡
课程详情:该课程为备战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参加,考研飞跃计划梦想A卡,是海天考研高端辅导课程。全国考研专家授课,飞跃计划六大核心辅导体系,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全方位辅导。更有考研院校选择和专业选择分析,暑期政英或政数两科特训,学员轻松进入学校不是问题!

考研政数英全程一卡通
课程详情:该课程针对备战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开设,考研政数英三科的全程辅导,特邀全国考研一线专家授课,精品小班教学方式,高质量的课堂,为学员带来全面的辅导。名师从教材基础讲起,循序渐进强化解题能力,助力学员轻松取得考研优异*!

海天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视频+面授教学 目前考研培训的主流为视频教学。视频教学因其上课灵活为广大学子提供补 课的可能性,也为良好的师资提供了更大的保障,而小班教学也能有效地提升课堂环境和学习效果。同时思杰教育为了弥补视频教学老师不到场的缺陷,不惜重金聘请海天老师为各个班种做面授教学和答疑,帮助学员及时扫清考研各个复习阶段出现的问题和障碍。因该教学系统为我们创造,目前还正在完善,面授内容所占比例较小。

关于海天考研培训学校

海天考研自从1993年以来开始进军考研行业,是一家专注研究生考前辅导的机构!主要开设了考研公巩固课辅导,考研专业课辅导,考研特训营等,考研专家授课,个性化1对1教学,*提升快!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分校区。经过多年的发展,海天的教育培训体系日益传给你书,而且这里拥有其他机构无法比拟的办学特色,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为学生带来优秀的辅导效果,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海天现在已经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一面旗帜。

在职研究生培训地址详情

北京市昌平区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有关考研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考研高数有哪些复习考点?
一、函数、极限与连续:求分段函数的复合函数;求极限或已知极限确定原式中的常数;讨论函数的连续性,判断间断点的类型;无穷小阶的比较;讨论连续函数在给定区间上零点的个数,或确定方程在给定区间上有无实根。这一部分更多的会以选择题,填空题,或者作为构成大题的一个部件来考核,复习的关键是要对这些概念有本质的理解,在此基础上找习题强化。
二、一元函数微分学:求给定函数的导数与微分(包括高阶导数),隐函数和由参数方程所确定的函数求导,特别是分段函数和带有值的函数可导性的讨论;利用洛比达法则求不定式极限;讨论函数极值,方程的根,证明函数不等式;利用罗尔定理、拉格朗日中值定理、柯西中值定理和泰勒中值定理证明有关命题,此类问题证明经常需要构造辅助函数;几何、物理、经济等方面的较大值、较小值应用问题,解这类问题,主要是确定目标函数和约束条件,判定所讨论区间;利用导数研究函数性态和描绘函数图形,求曲线渐近线。
三、一元函数积分学:计算题:计算不定积分、定积分及广义积分;关于变上限积分的题:如求导、求极限等;有关积分中值定理和积分性质的证明题;定积分应用题:计算面积,旋转体体积,平面曲线弧长,旋转面面积,压力,引力,变力作功等;综合性试题。这一部分主要以计算应用题出现,只需多加练习即可。

北京万学海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万学教育,优秀的考研专业机构

精品课程

16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北京分校总部等10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海文考研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