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出国留学

成都泰国留学哪个学校好

文彦教育老师

文彦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文彦教育介绍

文彦教育经历14年教育培训行业积淀,致力于为同学们解决升学问题。针对学生特质,量身定制科学的升学方案。同时将学生性格特质,教育成本投入,职业规划等作为重要考量标准。走进文彦,助你成才!本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以升学为主的教育机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注重品质和教学效果。

成都文彦教育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泰国硕士留学培训
教育学硕土(教育管理)工商管理硕土(营销管理),开学时间: 1月、7月、10月;学制: 2年,学习方式:全日制授课,硕土标准学制为二年,每年两个大学期。学生修满专业课程规定学分,GPA达3.0或以上,通过研究报告答辩、大学语言测试及综合考试者,经大学审批通过即可申请毕业。

为什么要选择文彦教育培训中心?

文彦教育各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为了促进中泰教育发展和加强两国合作交流,现面向海外招收本科,硕士,博士生。

泰国留学资讯大放送!

泰国治安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但是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因为泰国是一个交通事故频发的国家,在交通问题上要多加注意。建议骑摩托车的学生们去考一个驾照,平时出行也要记得戴上头盔。泰国是一个热带国家,但室内的空调会开的特别冷,加上泰国人又很喜欢吃冰的东西。这样就造成刚来泰国的学生们有些不适应,会出现感冒或者肠胃不适等问题。建议学生们上课时常备一件薄外套,平时饮食也要多注意。

成都泰国留学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0号普利大厦

成都文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文彦教育经历14年教育培训行业积淀,致力于为同学们解决升学问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一环南路一段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成都 文彦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