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福田美国留学哪家正规

冠桥海外教育老师

冠桥海外教育老师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是许多学生的一种选择,尤其是在毕业季。想要顺利出国,那必要的培训少不了。保升教育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多年,课程涉及美国留学等等,经验和方法独特,教学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保升教育课程设置

加拿大留学申请课程
适合对象:想去加拿大留学的学员。
课程介绍:需要提供过去至少两年的*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语言能力:除部分贵族和教会中学外,大部分中学无需面试,雅思或托福*。教育背景:初中在读、高中在读、高中应届毕业生。

澳大利亚中学留学申请课程
适合对象:想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初中生。
课程简介:学生必须在国内参加中学并获得高中录取通知书,申请12年级不大于20周岁;11年级不大于19周岁;10年级不大于18周岁。学生必须在澳大利亚读满16个月,且不得倒读超过一年半的课程。

英国留学优势和特色介绍

采取小班授课.专业学习采用单元教学法,学生可获得教授更多的指导机会,使学生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同等课程。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可使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国际环境中发挥其专长,以达到事业有成之目的。

澳大利亚留学地址详情

深圳校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保升教育简介

深圳保升教育着眼于形成留学服务全球化、全产业链布局,海外服务中心为学子提供接机住宿、升学转学申请、课程辅导、语言提升、实习就业、境外生活服务等,使留学服务由国内延伸到海外,形成全球化、全产业链服务网络格局。截至目前,保升教育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上百个主要城市设立招生办,并在全国继续扩大完善招生服务网点,致力于打造成专业的国际教育出国服务机构。

有关出国留学方面专业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形式介绍
目前市面上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种类型,其中还分为外教一对一、一对多、大班教学等等,每种类型的培训班价格都不同,有的一年大概要几万,有的一年在一万之内。有些同学想找个一般的英语基础班学习,也有的想在网上找个英语教学视频等等,这些都是报班的目标,所以大家在选择培训班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思考。

深圳冠桥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以留学为核心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商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冠桥海外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