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餐饮培训

湖里区咖啡烘焙培训哪家比较好

满棠御烘焙商培训·聂老师

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1年教龄

学烘焙技术,就去专业培训机构,学习有保障。满棠御培训专注烘焙领域培训多年,课程涉及了小吃培训等,教学体系完善,授课老师技术过硬,短时间即可掌握专业技能。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下吧。

满棠御烘焙培训介绍

厦门满棠御烘焙商学院是一家专业的烘焙培训机构,课程设置全面,通过对创业者的自身性格分析、能力习性分析、投资预算分析、创业市场特点分析,助力创业者找准定位、差异营销,形成自己独特的新颖模式。其中,涉及主题特色店、跨界整合店、创意工作室、花艺烘焙、甜品策划、甜品派对、DIY创造等工作室。满棠御烘焙商学院成立至今,已帮助成千上万名学员实现就业或创业,赢得良好的口碑。

烘焙培训特色和优势

课程设置全面,涵盖内容广泛,可以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聘请专业师资授课,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实践操作,手把手教学,提升学习效率。

满棠御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烘焙高级全能研修班
适合对象:对烘焙感兴趣的学员。
学习内容:奶油使用、储存与打发制作,圆胚抹面练习、光面、纹面,芭比蛋糕抹面练习,奶油调色入门,方形胚抹面练习,心形抹面练习等。

调酒技术培训班
学习对象:针对零基础,想从事调酒行业人员。
课程简介:将会教您认识各类酒的文化,鸡尾酒的发展史,六大基酒的识别,鸡尾酒调制与创意方式等。

调酒师培训老师简介

唐老师:擅长创意裱花、韩式裱花、翻糖艺术蛋糕,曾服务于85度、老塞咖啡等知名品牌技术师。后于知名国际烘焙院校进修国际烘焙师获惠尔通证书,7年的商业派对履历,5年的甜品台策划经验。

陈老师:25年烘焙从业资历,服务于日本、台湾、大陆、欧洲多地。精通法式西点、软欧、日式蛋糕、面包等。

满棠御烘焙培训地址详情

厦门市湖里区蔡塘广场云梦想创新创业基地

关于烘焙西点行业一些知识资讯介绍

烘焙常识:一般情况下,高筋面粉常用于做面包、派皮、松饼、饺子皮、面条等口感带韧性的面食点心。中筋面粉则适合制作馒头、包子、烧饼、芝麻球等吃起来软中帶点儿劲道的面食点心。低筋面粉适用制作各式糕点、戚风蛋糕、开口笑、锅饼等口感松软、膨松的蛋糕、点心及各式饼干。正确的选用好面粉才能做出好的作品来哦,不要想着我的低粉不够了就拿高粉来代替喔,这样你做出来的蛋糕就会变得很硬且发不起来。面粉之间不能直接替换使用,加入玉米淀粉降低筋度就可以了。

厦门焱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提供咖啡甜品创业服务与甜品商业活动、策划为主的一家机构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蔡塘广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满棠御烘焙商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