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餐饮培训

成都小吃培训口碑排行

川味源餐饮·卢勇

厨师培训、餐饮培训·24年教龄

成都上匠餐饮美食培训学校开设了面点培训等课程,上匠餐饮培训是一家综合性餐饮培训服务公司,公司位于"亚洲美食之都""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市;公司有1500平方米教学场地,空调开放式住宿环境,培训及管理专业,厨房设施标准、正规,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上匠餐饮美食培训学校

成都上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真诚扶持以创业为主的中小资本创业者,精心打造的一个快速实现人生价值的新平台,为不同地方学员量身定制一套不同餐饮创业方案,不同流程与细节处,尽量做到精益求精,为创业者开拓一条快速创业致富的道路。

面点培训上匠餐饮美食培训学校课程

夜宵烧烤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烧烤,可能是人类原始的烹调方式,是以燃料加热和干燥空气,并把食物放置于热干空气中一个比较接近热源的位置来夜宵烧烤培训。一般来说,烧烤是在火上将食物(多为肉类,海鲜,蔬菜)烹调至可食用;现代社会,由于有多种用火方式,烧烤方式也逐渐多样化,发展出各式烧烤炉、烧烤架、烧烤酱等。

老妈兔头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天府天府之国成都,历来以“美食发源地”著称,双流老妈兔头在成都经过二十年的稳步发展,已经成为成都乃至全国餐饮界火爆的知名特色美食。以精选的原料,独特的配方,再以陈年卤汤数小时细火慢炖出来的兔头,麻辣鲜香,肉质细腻,配上独特地道的特色冒菜,嘴辣心不辣的回味,让众多美食饕餮者赞不绝口、趋之若鹜。

上匠餐饮培训有什么优势?

冷饮、小吃、烘焙等白案教学区域,都有相对应的休息区、卡座区。人性化的设计,实体店的体验,我们上匠打造不一样的餐饮培训平台。

关于小吃的相关资讯!

小吃店创业的优势,投资可大可小 餐饮行业投资对于创业者的另一个优势就是投资可大可小,小到5-10平米即可开店,只需万元就能够创业,学到好的小吃技术,做成档口的小铺,没有大额投资,大到餐厅,投资是从小到大,覆盖了每个层次的创业者,适合每个创业者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选择适合的创业项目。

上匠餐饮培训师资

周师傅:擅长烘焙、草点、凉菜、卤菜等。曾在成都知名烘焙培训总店担任技术顾问,自主创业创办了醉美小厨餐厅,有丰富的教学创业经验。精于饼干、面包、糕点、蛋糕等烘焙品种的制作教学。

成都小吃培训开课地址

总校:营门口国美电器

成都川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对川菜餐饮项目进行技术培训指导

精品课程

5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西月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成都 川味源餐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