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早教幼教

青岛感统训练哪里好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老师

雅泽教育老师

早教幼教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早教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注意力培训等课程,我们拥有优秀的环境设施,专业化的客户服务,稳定的教育师资,国际优秀的课程品质,先进的教学设备,中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都为雅泽在国内专业领域赢得了极高的声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泽儿童教育课程设置

感觉统合综合提升课程
课程详情:我们通过各种感统训练项目,刺激学员的神经系统发展,达到训练大脑和各项感官协调性的作用。课程主要采用游戏教学的形式,在老师安排的项目中,帮助学员建立规则意识,同时在运动中培养孩子的秩序感和专注力。感统失调调整越早越好,欢迎大家前来学习。

专注力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专注力训练课程主要采取中心训练和家庭训练相结合的形式,中心训练主要培养孩子注意的能力,家庭训练主要培养孩子的注意习惯,两者相结合逐步提升孩子注意的能力,并将其迁入到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 一:学习时能仔细观察,孩子对事物的一些细微变化能够观察出来。 二:上课时能够认真听老师讲课,遵守纪律,注意力不容易分散。 三:喜欢思考,回答问题时能够快速反应,能够举一反三分析问题。 四:孩子与人交流语言表达清晰,逻辑性强,自信心得到培养。 五:双手的精细动作得到培养,能够控制自己的小动作,写作业不再拖拉。

雅泽儿童教育中心优势和教学特色

依据学员的需求打造课程,更具有针对性,专属测评方案进行训练,采用合作性游戏的教学形式,强调团队合作,人际交往能力。

关于雅泽儿童教育中心

雅泽儿童教育中心专门针对1.5岁到12岁儿童,进行综合能力的开发与培养。中心优秀的环境设施,专业化的客户服务,稳定的教育师资,国际优秀的课程品质,先进的教学设备,中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都为雅泽在国内专业领域赢得了极高的声誉,未来,雅泽儿童教育的专业课程将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让更多的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给孩子的全素质课程体系,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统训练地址详情

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56号

有关早教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早教课程的原则是什么?
1、倡导兴趣:孩子还小,家长不能期望孩子用意志力和努力来学习,只能通过孩子的兴趣来教育。家长只要注意观察孩子的兴趣,就能想到很多既能让孩子充满乐趣,同时能进行教育的情境。
2、生活化:孩子的早期教育课程较好是贴近生活,不要以为课程就和书有关,比如说玩的玩具,可以问宝宝这是什么,颜色是什么,这样通过锻炼,宝宝学到的知识就会越来越多。
3、教育性:这个时期的孩子喜欢模仿,因此大人的行为需要注意。比如带孩子上街的时候,把吃完的零食袋扔进了垃圾桶,引导孩子要爱干净,讲卫生,孩子看到之后头脑中就会产生保护环境的意识。

青岛雅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专注0-12岁儿童亲子早教、创意美术及专业感觉统合课程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青岛市北区蚌埠路15号海尔世纪公馆3号楼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雅泽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