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更多儿童兴趣

深圳龙华新区瑜伽培训 哪里好

美丽阿萨娜瑜伽·VIPIN JUGTAN

瑜伽培训、兴趣特长·13年教龄

深圳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是一家专注于瑜伽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瑜伽考证培训等课程,我们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认证的全日制瑜伽学校;是亚太瑜伽文化协会在国内指定培训基地。学校创立以来,为行业培养出近万名优秀的瑜伽人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课程设置

资深瑜伽教练培训班
课程详情:一阶段:瑜伽简史与流派,瑜伽练习注意事项及功效,瑜伽坐姿,瑜伽手印,基础解剖,瑜伽体式六大特点,瑜伽三种基本呼吸法,瑜伽热身的作用, OM语音及三大神,初级唱诵(奎师那)。+精油拍打,关节热身,经典拜日,初级哈他体式36个。二阶段:太阳式调息法,月亮式调息法,清理经络调息法。圣光调息法,体适能,八大系统,瑜伽饮食,瑜伽断食,哈他瑜伽排课,如何上好一堂会员课,合格瑜伽老师的标准。中级唱诵(光明祈祷)。拜日A+拜日B+两个成套课程+中级哈他体式27个。三阶段:清凉调息法,风箱式调息,蜂鸣式呼吸,喉呼吸,烛光冥想,高级唱诵(希瓦),瑜伽商卡,七大营养素,三脉七轮,八大腺体,收束法,高级排课。+三个有主题的排课套系+高级体式28个。四阶段:印度外教课(呼吸法、唱诵、冥想)Ashtanga-级、流瑜伽、阴瑜伽+基础经络复习、练习、考试期、毕业期。

空中瑜伽专业培训班
课程详情:空中瑜伽是以顺重力、向心力、反重力这三大原理结合的新型瑜伽方式,该力量原理来自于物理运动学。与传统地面上的瑜伽不同,利用绳索吊床(HAMMOCK)作为铺具,把传统哈达瑜伽的体位法(ASANA)、结合中医按摩手法、太极的圆融,普拉提的力量,舞蹈的优雅与瑜伽体式相融合,帮助练习者事半功倍地完成所有空中瑜伽的体式。空中瑜伽成为现代女性新宠。与传统瑜伽的倒立不同的是,反重力课程的向上运动是在失重的情况下完成的。库托罗说”由于对于脊椎的压力为零,反重力瑜伽有着很好的医疗效果。

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师资优秀,教学效果好;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认真执教;课程开设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

关于美丽阿萨娜瑜伽培训

美俪阿萨娜瑜伽学校未创立之前,创始人林小婷女士就走遍了中国各个一线城市,和访问印度国家在各个地区排名第1的瑜伽大学,发现瑜伽是一门值得用一生的时间去修习的课程,可在国内的瑜伽培训基本是快餐式没有门槛,但是创始人林小婷女士没有先开始招生,而是按照教育局的规定装修了场地。等等,等待了一年的时间像教育局申请学校的办学许可证。创始人希望美俪阿萨娜瑜伽学校是学生从瑜伽基础开始到瑜伽成长的领路人,成为瑜伽老师的摇篮!

瑜伽培训地址详情

龙华校区:深圳市龙华新区和平西路349号

有关瑜伽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长期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1.预防肥胖:在天气转凉的时候我们会胃口大开,在不经意间就会摄入大量的脂肪,其实冬天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与夏季并没有多大差别,只是冬天运动的比较少,瑜伽通过各种前弯后仰、左右扭转的姿势挤压,刺激我们的腺体,调整内分泌,使人产热能力增加,帮助我们更好地控制食欲,防止身体发胖。
2.美容:瑜伽减少面部皱纹,产生天然的“拉皮”效果。瑜伽倒立体位经常能使灰发恢复其原来色泽,并延缓灰发现象。这是因为倒立使得流向头皮内发囊的血液数量增加。这个体位令劲部弹性增加,除去了劲部血管与神经的压力,使得更多血液流向头皮肌肉。也就是说,发囊得到更多营养,产生更丰富的健康头发。
3.释放压力:定期练习瑜伽能够让身、心、灵更平静促进免疫系统的功能,更能排出因压力所产生在体内的毒素。有很多的学员都认为瑜伽是一天辛劳工作后的完美治愈。瑜伽能消除疲劳,平静心境。使人保持一种舒畅宁静的状态,充分享受人生。
4.排毒: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经常会出汗,在这个时候汗液会把人体内的毒素一起排出体外。还可以通过身体的扭转拉神,按摩等方法刺激体内具有排毒作用的器官,所以定期练习瑜伽,有助排出体内毒素。

深圳市龙华新区美俪阿萨娜艺术健身会所

全日制瑜伽学校,亚太瑜伽文化协会在国内指定培训基地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和平西路34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美丽阿萨娜瑜伽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