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设计培训

湖里区室内设计培训 机构排名

云光设计·刘老师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云光设计培训是一家专注于设计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平面设计培训等课程,自1999年成立以来,有10多万名各界人士走进云光,接受系统、专业、正规的职业教育。云光将学员实际工作素质的培养列在首位,具体情况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云光设计培训课程设置

电商美工
课程详情:电商美工软件基础,Photoshop应用,控制面板,图像编辑,图像合成,校色调色,功能色效,色彩设定,Photoshop应用,Illustrator应用,描边绘图,上色,艺术画笔,矢量图形处理功能,贝赛尔曲线的使用,Illustrator应用,电商美工入门指导,电商美工简述,设计师各个阶段的成长,电商行业介绍,课前训练/素材整合排版,场景布置/关键词分析,商品展示/氛围营造,UI简述,色彩搭配与构成,点/线/面的应用,色彩搭配与应用,光影色彩心理学,美术基础提升,色彩搭配案例思路分析,设计美术,Banner设计,文字排版基础,文字设计与图形应用,质感的表现,光影处理,图标设计等。

UI视觉设计
课程详情:Photoshop应用,控制面板,图像编辑,校色调色,功能色效,色彩设定,Illustrator应用,描边绘图,上色,艺术画笔,矢量图形处理功能,贝赛尔曲线的使用,UI设计师入门,UI简述,UI的工作内容,UI设计师的职责,从事UI行业的人群,执行命令,UI设计师在工作,设计美术,设计色彩,设计构成,设计手绘,美术基础提升,项目实战,图标设计,剪影图标实训,扁平图标实训,拟真图标实训,卡通图标风格实训,复古图标风格实训等。

云光设计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该课程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经验丰富的老师我学员讲解相关的软件操作,让学员们掌握相关的工作技巧,提升自己的能力。

关于云光设计培训

云光在室内设计、广告设计、UI设计、电商运营,模具设计、网页设计、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开发、网络工程、学历教育等职业技能培训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云光现有四个教学分校区,教学面积2000多平米、60多名大中专以上学历教师,师资力量雄厚,是目前厦门规模较大、师资力量雄厚的厦门培训机构之一。自1999年成立以来,有10多万名各界人士走进云光,接受系统、专业、正规的职业教育。云光将学员实际工作素质的培养列在首位。

办公自动化培训地址详情

同安校区: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梧侣村大社里

有关平面设计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什么叫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也称为视觉传达设计,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电脑软件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平面设计通常可指制作时的过程,以及最后完成的作品。
平面设计工作是一个主观认定强的创意工作,大部分的平面设计师是通过不断的自我教育来做进修、提升设计能力。比如,平时就要多注意各式各样的海报、文宣品、杂志、书籍等的设计手法并加以搜集,或是上网浏览其它设计师的作品,以激发自己的设计灵感。

厦门市云光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

专业从事职业技能培训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湖里总校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云光设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