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艺考培训

武汉武昌区高考艺考培训哪里的好

武汉大东画室老师

大东画室老师

艺考培训

武汉大东画室是一家专注于高考美术等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高考艺考培训等课程,我们各校区均为小班教学,名师驻营授课,注重学生个人的学习进度加强跟踪及培养,短期即可看到进步效果,联考本科过线率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东画室课程设置

美术高考精品培训班
课程详情:开设素描、写生、色彩、速写、创作设计等基础课程。素描:人物头像、人物半身像、人物全身像、静物、石膏。色彩:水粉、水彩。速写:速写人物、速写风景。创作:绘画创作、命题创作、理解与应变能力。设计:图案、设计基础、平面构成、立体构成。

美术高考重点培训班
课程详情:开设素描、写生、色彩、速写、创作设计等基础课程。素描:人物头像、人物半身像、人物全身像、静物、石膏。色彩:水粉、水彩。速写:速写人物、速写风景。创作:绘画创作、命题创作、理解与应变能力。设计:图案、设计基础、平面构成、立体构成。

大东画室优势和教学特色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 “技能型、知识型、实战型”相结的以高级设计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授课老师均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和教育教学经验,教学质量始终如一,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大的师资保障。

关于大东画室

大东画室,画室界的特种部队!画室先拥有3个教学校区,藏龙岛校区主要分为集训封闭式管理教学,武昌校区则为灵活上课的走读式跟补课式学习,学员既可以在学校上课也可出来加强培优。大東校训:感恩,拼搏,笃行,前卫,大东大千云东,大千世界云朵东端太阳升起来的地方,以为创造希望之地!初衷是帮助广大的美术生考上理想大学。在大东画室出来的都是美术生中的精英分子!

高考美术类培训地址详情

江夏校区:武汉市江夏庙山栗庙新村

有关高考美术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高考美术生可以报哪些专业?
1.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先看下所要学的课程,你就能了解下以后的就业方向:造型基础、构成训练、设计软件、人体工学、塑造、产品模型技术、工程制图、CAD制图、展示设计、产品设计效果图、工业设计史、材料与工艺、CIS设计、容器造型、家具设计、产品设计。
2.环境艺术专业:这的确是个好专业,大家都知道的,所以竞争不会小,还是靠技术吃饭,环境艺术设计理论、工程预算、专业制图、室内设计、装修构造设计、家具设计、园林景观设计、3DMAX、autoCAD等
3.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鄙人的专业,不能否认它的热度,动画的发展在国内一直都是这样的慢悠悠,国家的扶持,前景会很好的,技术!技术!本专业培养动画影视制作、游戏制作、电视、电影后期制作人才;动画设计师、剪辑师、灯光师及编程人员;使学生具备艺术与技术两方面素质,并具有较强的动手制作能力,可直接进入动画产业的相应岗位。美术基础(素描、色彩、卡通三维塑造等)、设计基础(三大构成、设计理论等)、动画运动规律、动画造型、动画技法、三维动画设计制作、表演、影视广告、摄影、特效、后期编辑、软件学习(MAYA6.0、Photoshop、AE、Shake等)。

武汉大千云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大东画室,画室界的特种部队!画室先拥有3个教学校区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中山路大东门金涛铭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大东画室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