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更多儿童兴趣

海淀区小主持人培训机构推荐

两个黄鹂·范鼎

演讲与口才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少儿播音主持、兴趣特长、兴趣特长、兴趣特长

报名参加少儿播音主持培训的孩子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需要去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黄鹂教育。他们从事口才训练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互动式授课,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要从简介开始,那就先来看看两个黄鹂教育的简介吧!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成立于2010年,提出“关键期口才教育”理念,重点培养处于语言关键期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并推出了多门专业少儿口才培训课程。在教学质量上不断精益求精、在课程体系上不断完善和升级。两个黄鹂的老师都是专职老师,他们有着良好的专业背景,本科毕业于播音、表演、幼教、语文,有着丰富的少儿口才教学经验。他们普通话标准,声音优美,能很好地纠正孩子的发音,让孩子能清晰地表达自己想说的话。

师资力量是教学质量的保障,那在口才训练方面,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老师?

范鼎: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全国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书汉语A级,曾于北京电视台担任编导、配音工作,擅长朗诵、配音、戏剧表演等教学。

两个黄鹂教育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有显著特色和优势,一起来了解下吧!

两个黄鹂的老师都是专职老师,他们有着良好的专业背景,本科毕业于播音、表演、幼教、语文,有着丰富的少儿口才教学经验。他们普通话标准,声音优美,能很好地纠正孩子的发音,让孩子能清晰地表达自己想说的话。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学员需求,那两个黄鹂教育到底开设了哪些课程?

小主持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当代教育基本的目的是让学生获得良好的品德,以及拥有自食其力的能力等。有一种教育叫做实践,让孩子们走出去,走出家里、走出学校,来到商业街、博物馆、社区,和陌生人沟通交流,体验不同的职业岗位。从小培养孩子们能够适应不同的环境,能够面对各种挫折,能够解决遇到的问题。在切实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少儿口才训练地址在什么位置?这是家长所关心的,那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校区?

通州校区: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北街191号

关于少儿口才训练相关知识介绍

少儿锻炼口才的方法:1、朗读法。让孩子自己读书,大声地读出来。每天坚持朗读一些文章,既练习口齿伶俐,又积累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对身体大有裨益,清喉扩胸,纳天地之气,成浩然之身。2、复述法。复述法简单地说,就是把别人的话重新叙述一遍。可以让孩子找一位伙伴一起训练。首先,请对方随便讲一个话题或是一个故事,让孩子倾听,然后再向对方复述一遍。这种练习在于锻炼语言的连贯性、现场即兴构思能力、语言组织能力。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好口才更自信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8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两个黄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