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设计培训

武汉西餐培训 一对一指导

文昌职业学校·李晓霖

缝纫工艺培训、服装打版培训、窗帘培训、手工技艺培训、手工技艺培训、手工技艺培训

西点培训在武汉有很多培训机构,其中口碑比较好的当选文昌高级厨师培训!文昌高级职业培训专注职业教育,满足企业需求,把企业岗位引进学校,把实用技能引进课常,跟随小编的脚步详细了解下吧!

文昌高级职业培训是一所综合、优质、实用的技能培训学校,文昌高级厨师培训介绍

武汉文昌职业学校创办于1995年的老牌职校,学员持全国通用的证书上岗,企业放心用工。真正实现高薪就业。连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被为先进办学和诚信办学单位。受到社会各界、家长、学员和用人单位的好评,文昌教育品牌已经国家商标总局成功注册。

文昌高级职业培训长年开设实用技能精品培训课程,课程介绍

武汉文昌职校缝制工艺培训
武汉文昌职校缝制工艺培训 (电动车工进厂培训)招生对象:此专业针对想在中、外服装企业从事工艺主管及工艺员(电动缝纫车工)的求学者;还有想通过学习缝纫一技之长,开改衣街头缝补店铺者,不限年龄和文化无需任何基础的学员,均可报名学习。

家庭厨艺培训班
你是不是经常羡慕餐厅里大厨们能瞬间做出美味花样的菜肴呢?你是不是经常面对美味,馋的不得了,却不会自己做呢?只要每周抽一天的时间到武汉文昌职校业余厨艺培训,其实轻轻松松做出大师级的味道,你也可以的哦~

小吃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优势特色,文昌高级厨师培训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校园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优越,生活、文体活动设施完善充足,是求技学习的理想殿堂,坚持以“诚信、质量、服务 ”为宗旨,追求优质,强化服务,全程包办。

每个初学厨师者都必须知道的烹饪技巧,值得一看!

煮羊肉
加血水和红皮葱在制作手抓羊肉时,我们一般会选择上好的盐池滩羊肉,然后取羊肉10千克改刀,用清水泡10小时,再捞出羊肉放入锅内,加入泡羊肉时流出的血水4千克、清水20千克、红皮大葱1500克、带皮生姜1千克,将锅放在炭火炉上大火烧开,再改小火煮至羊肉成熟即可。这样煮出来的羊肉色泽白,没有膻味,而且煮羊肉的水还可以重复利用。

文昌高级职业培训讲师授课,理论结合实操,采取1对1、1对2、1对多、小班教学方式

肖峻岭
湖北省烹饪大师、高级技师、省级评定师,毕业于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烹饪系,历任兰苑酒楼、稷园酒店厨师长。后专业从事烹饪教学多年,曾任博达技工学校烹饪专业主任,现任文昌高级职校厨师专业、西式烹调专业主任老师。多次荣获市、区级优秀教师称号。

文昌高级厨师培训校区地址是学员非常关注的问题,详细地址

武昌校区:武汉武昌民 主路23号

武汉市文昌高级职业学校

规模大、实力强、就业*高、创业率高值得信赖的综合性职业学校

精品课程

6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3名

上课位置

武汉武昌民主路23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文昌职业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