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更多就业技能

长沙验光培训哪家比较好

柏图视光·陈长生

验光师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1年教龄

报名参加配镜技术培训的人员有很多,要想学得好,当然要去长沙柏图视光培训,从事验光配镜技术培训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小班授课,老师一对一指导,直到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还是来了解下吧!

了解一家培训机构情况,简介肯定要看的。那就先来看下柏图视光教育的简介吧!

长沙柏图视光教育从事眼镜验光和定配培训多年,实践企业化管理模式,创新教育服务内涵,拓展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努力打造特色育人环境,花园式校园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严肃活泼、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授课老师由眼科教授、眼视光专家、相关企业管理专家、技师等组成,师资力量强大,专业水平、技能高超。未来,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核心、以职业教育为根本,为眼视光全产业提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验光培训方面,柏图视光教育都聘请了哪些老师来授课呢?

杨龙:企业管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首席质量官,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

要想知道去哪里学习,需要了解柏图视光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地铁站1号口

不同学员选择学习不同课程,那柏图视光教育主要提供哪些课程呢?

眼镜定配工培训班
适合对象:想从事眼镜定配工相关工作的学员。
课程简介:聘请行业专业老师授课,手把手指导,不仅在课堂上可以学习,还能利用碎片化时间在任何地方进行手机学习。

柏图视光教育在配镜技术培训方面,形成了独到的教学特色,详情如下:

以企业项目任务、岗位工作技能为引领的专业课程体系,全面实施实战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精心打造教育品牌。

有关眼睛验光及配镜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配眼镜误区:成人的视力已定型,无需特别保护。成年屈光不正患者不仅在验光的频率和主动性上不如青少年患者,连续疲劳用眼的情况也更严重。认为戴上眼镜能够看清楚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别进行视力保护。视力保健应该是终身性的,大人配眼镜后仍然要注意对视力的保护,养成科学的用眼习惯,切莫等到有明显的视力变化时才引起重视。

长沙市兆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致力于提供眼镜验光和定配培训

精品课程

1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1名

上课位置

梅溪湖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柏图视光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