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设计培训

南昌家电维修培训口碑如何

八一学校·申老师

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0年教龄

参加电焊培训的人们有很多,要想学好技术,培训机构的选择很重要,南昌八一技术培训是个不错选择。办学经验丰富,注重实操练习,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赶紧来看看吧!

课程和班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八一技术培训具体开设了哪些课程?

笔记本电脑维修训练班
课程介绍:主要学习笔记本原理图与电路模型、电流电压定义在笔记本维修中应用、理想电阻电容电感元件、笔记本电脑中二极管与三极管、场效应管与IC元件、逻辑门芯片、芯片封装技术、笔记本常用图纸标示方法;LCD接口电源控制分析、1V5电压输出线路分析、PC警报声信号发生器、磁感应LCD背光开关线路、笔记本电脑主板电源架构图、电池充放电模块、电源时序概念等。

电气工程师培训班
招生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在职机加工技术人员都可以报名。
课程内容:三相异步电动机点动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接触器自锁正转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自动往返控制电路、PLC硬件结构与工作过程、西门子S7-200硬件连接和编址、欧姆龙PLC硬件连接与编址、PLC自动门控制设计等。

学员学得扎不扎实,老师很重要,八一技术培训在plc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

张老师:专业电脑培训,老师理论专业,实战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级别老师。

八一技术培训历经多年教学,已经形成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根据社会就业需求,设置教学大纲,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一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强悍教师队伍,手把手指导,一对一解决难题,提高学习效率。

要想了解一家机构概况,简介是必须得看的。那八一技术培训的简介呢?

南昌八一技术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电工、电焊、家电维修、电脑技术培训,实训设备全,教学内容新,半天理论,半天实践,采用我校独特的“模块教学法”教学。聘请具有丰富教育经验的老师授课,并且严格按照专用教材指定的培训计划大纲,精心编排课件,给学员提供全新的培训感受,让学员更方便、更有效地完成培训课程。到目前为止,已为社会培训了大批技术人才,赢得了良好口碑!

要想知道电工培训地址,需要看看八一技术培训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南昌市青山湖区火车站工人新村

关于电焊工知识以及学习攻略介绍

电焊工资怎么样?普通的专业焊接人才,月工资可达7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业高达数万元。现在有些高级焊工甚至可以达到500-800/天,这类人员不需要过高的学历,只要拥有踏实能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技术就可以高薪就业。焊工的工资越来越高,同时对焊工的标准也在提高,现在各大企业都要求焊工持证上岗,所以焊工要想拿到高工资,首先要好好学习技术,考取焊工证。

南昌八一技术培训学校

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严谨治学,正规安全可靠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南昌 八一学校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