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留学考试

南山区零基础托福培训哪家正规

留智国际·Neil Yao

成人/商务英语·29年教龄

留智国际教育提倡教学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每位学生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这家机构到底适不适合大家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留智教育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打造一个学术氛围浓厚的学习环境,依靠教研团队的学术诊断,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科学,省时省力的个性化提升方案,结合主题式情境教学,编写具国际观的教材,更以专业教学系统培养孩子的沟通能力,塑造优质的学习空间与成效,让学员与世界同步学习,不仅学习英语、更能使用英语。秉持“处处皆用心,如同父母心”的服务理念,定期组织丰富的英文学习活动提供家长交流平台。并透过各式活动开发潜能,培养菁英素质,让他们自信地站上世界舞台,未来成为国际化人才。

留智国际教育深受大家的喜爱,有着优秀的教师:

David Wu老师多年在美的生活与工作经历让吴老师拥有极强的英文能力,能快速辅助学生认识到平时学习上的错误。

留智教育不光有着教学经验丰富的好老师,还开设有AP培训班,SAT考试全程班,IB培训班,雅思基础培训班等等相关课程。

托福阅读考试应注意:1、人名、地名和专有名词。这些概念在文章中出现的时候,一般都会出现大写字母或引号等标记,非常有利于信息索引和定位。此外,当提到这几个具体的概念时,文章通常是在用这些概念说明某个理论或者观点,因此记录下这些概念对于理解相关理论和观点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2、举例主体。有的时候,为了说明某些理论和观点,文章中会出现大段的举例文字。实际上,托福考试中考查这些例子具体内容的时候非常少,而更多的是考查作者使用这些例子的原因或它们所证明的观点。因此,考生在快速笔记中只需要记录下例子是什么就可以了,至于例子中所阐述的具体信息,可以适当忽略。

想要在更好的进行出国雅思培训吗?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到位于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留智国际教育试听体验一下吧!

深圳留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于北美高端留学规划与语言培训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4名

上课位置

大冲商务中心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留智国际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