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出国留学

深圳南山区留学雅思培训哪家机构好

深圳新航道·罗霄

成人/商务英语·11年教龄

新航道邀请专业教师授课,督学老师全程协助,随时答疑解惑,跟进学习进度和成果,保障每个人的学习效果,并且定期给授课老师和学员反馈情况。

学校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5号金丰城大厦,交通便利。在SAT考试培训方面,新航道英语培训中心汇聚了许多专业教师,具体如下:

覃奇观:托福口语、雅思口语主讲,新航道集团资深教师,口语学科带头人,演讲与艺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ETS认证培训师,7年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经验。

深圳新航道以“我坚持,我成功”为精神内涵,坚持“学术、励志、激情”的教学风格言行一致,切实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成为行业的专业品牌。通过“讲授—练习—测评”的教学循环模式,不仅注重知识的系统性和语言技能的实用性,更遵循语言学习规律和关注学生的接受程度,辅以课后的练习并进行及时检查、答疑互动,开展互动式教学,真正实现高能高分!

AP个性化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帮助准备参加AP考试的学员在短期内有效率提高*。授课采取1对1量身订制方式进行,学前测试,学校测试*,学员访谈等方法全面细致地剖析学员当前所面临的问题。然后由对应学科老师和资深学业顾问为学员制定量化的复习方案,精刷每套试卷,在规定的时间内有效完成各阶段的学习目标。

雅思冲刺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希望冲刺雅思高分的所有考生。

课程详情:专业教师帮助学员夯实英语各项基础,采用互动小班教学,选用雅思教材和雅思真题等教材,针对雅思考试各科进行强化辅导,历年真题实战演练,有效提升学员雅思应试技巧。

出国英语培训费用:如雅思、托福等出国留学考试,需要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但中国学生大多数学习的都是“哑巴口语”。要想通过出国留学考试,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非常有必要。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市场十分火爆,大型线下机构的学习成本相对较高。一个大班制的学费每年从20000元到50000元之间不等,而在线的费用在10000元到20000元之间。

深圳市罗湖区新航道英语培训中心

我们切实践行“精品小班 全程助教 个性化服务”三大标准

精品课程

5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福田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深圳新航道 资讯详情